2019-10-17

健康源自好的鍋具 一支好鍋抵兩鍋 用過才知道

相信一般烹飪消費者族群,最在意的無非是食安的議題,如何吃得安心,除了料理食材的挑選,和家中使用的廚具更是具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來自德國製造的菲仕樂隕石鍋,不僅榮獲IF產品設計獎及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更在2019年通過SGS檢測認證,代表著為全球消費者把關飲食健康的優異品質特性。

通過SGS檢測認證

SGS 為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專門提供全方位產品測試服務的全球公認領導機構。其中分公司在台服務已超過 66 年,擁有 17 個以上多元化之實驗室。根據該機構「鉛筆硬度試驗」檢驗標準顯示,一般鍋具硬度至少為2H,而菲仕樂隕石鍋在此項測試結果顯示為9H(最高等級為10H),「高溫下鉛筆硬度試驗」(表面溫度維持在200度C),亦是超越一般硬度H等級,達到9H的結果,證實此產品主打一體成形的碳化矽微粒材質,有效避免一般鍋具有雜質的疑慮,防止烹飪的過程中鍋體容易加熱變形,影響受熱均勻的效果,更代表任何烹調廚具皆無法刮落任何的不沾塗層,減少鍋具高汰換率的產生,降低食用風險。除此之外,碳矽材質非常輕,並具有優越的導熱性。與一般不沾鍋相比,更能快速將熱力傳導進食物中,不論是慢火香煎或酥脆烘烤皆適用

最佳的選鍋方案

如今已有175年歷史的 Fissler 推出近 90 種平底鍋,從構想到設計到生產全部的過程都由專家們通過數萬測試,秉持著讓顧客使用完美的產品,提供各式各樣的選擇,毫無置疑地讓每位使用者和每道佳餚都能找到最契合的鍋具,完美是菲仕樂的價值。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