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伯朗咖啡館響應世界地球日<p>認證咖啡豆系列買一送一 | 華視市場快訊

伯朗咖啡館響應世界地球日

認證咖啡豆系列買一送一

發佈日期:2015-04-14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伯朗咖啡館為響應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推出系列活動,自4月16日起至4月30日止,伯朗咖啡館推出認證豆系列商品買一送一、環保杯瓶類第二件五折,讓消費者在喝咖啡同時也能替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另外,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Earth Day)當天,只要自備環保杯購買飲品、不限品項可享飲品買一送一!

認證咖啡豆系列特別推薦如: 宏都拉斯UTZ認證豆半磅原價$345元,買一送一,折扣後,平均每件$173元; 伯朗雨林認證濾掛咖啡一盒10入原價$250元,買一送一,折扣後,平均每盒$125元(折扣後平均每包$13元)。

保護環境從你我做起 伯朗認證咖啡豆系列 伯朗咖啡館特別精選UTZ CERTIFIED(UTZ認證)與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雨林聯盟認證)的認證咖啡原豆,在台灣每週新鮮焙炒。冷凍乾燥即溶咖啡粉則是使用哥倫比亞公平交易咖啡豆所製成。在提供顧客美味咖啡的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及咖啡豆產區農民盡一份心力,幫助優良咖啡莊園得以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