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2016享「瘦」輕食首選  廣達香沙拉醬 知名美式沙拉指定使用  團購最佳首選 | 華視市場快訊

2016享「瘦」輕食首選 廣達香沙拉醬 知名美式沙拉指定使用 團購最佳首選

發佈日期:2016-08-10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夏天到了,女孩兒們免不了又要開始對抗冬天累積下來的「游泳圈」,清脆爽口的享「瘦」沙拉,夏日女孩們的必吃經典輕食。

今年新推出的廣達香沙拉醬隨手杯,讓你隨沾即用,相當便利。知名美式賣場指定使用的廣達香「凱撒沙拉」,選用進口鯷魚加帕米森起司粉甜鹹調製而成,濃郁的起司融合鯷魚香味,創造出別具風格的口感。還有酸酸甜甜帶點油醋香的義大利油醋醬,跟雞胸肉拌在一起既開胃熱量又低。

若你愛吃水果,建議你選用橙汁水果沙拉醬,它用美乃滋、橙汁及現打鳳梨調味而成,酸甜口感,吃的到果粒,水果香,是非常爽口的水果沾醬。

除此廣達香也針對炸品,研發蜂蜜芥末醬、塔塔醬及農場醬,針對牛肉,研發紅酒醋味醬,多種美味又多元的沙拉醬盡在廣達香。

現在加入廣達香LINE生活圈,還送50元折價券哦! 販售通路 : 廣達香官網、 APP、 YAHOO、 PCHOME、MOMO…都可以買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