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WDJ推薦!天然乾糧貝斯比,新手毛爸媽不煩惱 | 華視市場快訊

WDJ推薦!天然乾糧貝斯比,新手毛爸媽不煩惱

發佈日期:2016-08-10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領養不棄養、以認養代替購買等觀念,是現在貓狗飼養的新走向,也被年輕世代奉為圭臬。但把新的毛孩家人領養帶回家後,要給毛孩子吃什麼食物,才對毛孩子最好呢?市面上的寵物食品這麼多種,成份表落落長各說各有優點,要怎麼挑選才能有最高的CP值,讓錢花得值得,毛孩又吃得安心健康?

貓狗飼糧流行的趨勢隨著年輕世代的資訊接受方式而改變,網路新世代對於WDJ(the Whole Dog Journal)這類獨立線上雜誌的推薦越來越信賴,WDJ不接受廠商的廣告與贊助,並依照成份的品質營養來評比的特性,深具輿論公信力!”貝斯比全天然優質乾糧”不只榮獲WDJ推薦,更選用非基改作物與歐盟認證肉品,替毛孩子的食品安全掛保證!

”貝斯比全天然優質乾糧”由美國獸醫師專業調製的配方,使用雞肉或鮭魚作為第一主成份,不只不含大豆玉米小麥這些容易使狗狗過敏的原料,更不含副產品與麩粉這些劣質成分,慢火烹製並添加蔬菜、香草與水果等天然營養成份,讓毛孩子吃得跟主人一樣安心健康。

全系列商品:www.bestbreed.tw

◆ 活動連結:
http://www.bestbreed.tw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