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粒咖紅尚澎派 中元普渡 選最讚的牛頭牌 | 華視市場快訊

粒咖紅尚澎派 中元普渡 選最讚的牛頭牌

發佈日期:2016-08-15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對主婦而言,每年盛夏中元普渡挑選拜拜供品,要讓好兄弟感受誠意,又讓家人吃得開心,實在讓人大傷腦筋!而為了解決眾家媽媽的煩惱,牛頭牌推出「粒咖紅」普渡組合,讓媽媽們不擔心對好兄弟失禮,普渡結束後更能輕鬆地為家人準備多變化的料理!

黃金玉米粒 求財也要堅持非基改
許多民眾會找些金色系食材作為供品,亦是一種招財的象徵。牛頭牌「玉米粒」以非基因改造品種製成,因此有獨特的天然風味。而自然鮮甜的滋味讓玉米粒與其它食材結合時可加添更多豐富口感,成為每道家常菜餚的美味關鍵。

香濃咖哩 把全家變成咖哩控
每天在為不同食材搭配傷腦筋,是媽媽們的共同經驗。有牛頭牌「咖哩炒醬」後,沙茶醬加上特選咖哩的百搭特性,讓變化好簡單,在料理過程中更可省去許多調味時間,是一罐抵多罐的醬料好選擇。濃郁的口感怎麼吃、怎麼變都吃不膩!不管是炒飯、炒菜、炒海鮮,或是煮湯,都可以用一罐咖哩炒醬搞定。每天都能享受不同的料理樂趣,最後,讓家人一個個變成咖哩控!

嚴選紅蔥頭 從供桌紅到餐桌
牛頭牌「紅蔥醬」令人驚豔的獨特紅蔥香,來自於最上等的台灣特選紅蔥頭,每一口都是道地的台灣味。而牛頭牌紅蔥醬還有料理操作上的便利性,可煮、可炒、可滷、可拌還可蒸煮。讓所有需兼顧家庭與工作的主婦們可以一點都不費心的完成每樣精緻佳餚。

型男主廚陳德烈料理show看過來
8/13(六)10:30~12:00在內湖家樂福為您舉辦陳德烈料理教室,現場前20名排隊購買粒咖紅產品,即可和陳德烈拍照!


◆ 活動連結:
http://www.hawdii.com.tw/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