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宮美人天下 2014/07/28 第0001集
皇后霓君久無子嗣,皇帝李治欲下旨廢後重立媚娘,遭到眾大臣的反對。媚娘不惜冒雨勸諫,請求李治收回成命,李治無奈只好同意。霓君感激媚娘,帶著宮女喜鵲去探望她,宮殿裡空無一人,只有小公主正在熟睡,霓君上前抱起小公主,卻發現小公主已經氣息全無,不知所措之際,李治和媚娘正巧回宮,發現小公主已死,盛怒之下,下旨將霓君打入天牢。

  神策營中尉裴少卿奉旨捉拿江洋大盜吉大鵬,這天恰逢吉大鵬大婚,迎娶的新娘賀蘭心兒實際上是個賞金獵人,專門替朝廷捉拿江洋大盜賺取錢財。吉大鵬其實早已知道心兒的真實身份,用酒將心兒迷倒,危急關頭,少卿趕到,將吉大鵬抓住。心兒與少卿一見傾心,二人相約三日之後永結連理,少卿遵守三日之約迎娶心兒,卻發現轎子中只留下了一封信……

  心兒得知霓君被打入天牢,找到了前朝宮女月娘瞭解皇宮裡的情況,月娘幫她畫了一幅觀音圖,其中卻暗藏玄機……少卿被調到丹鳳門值守,意外發現新進的宮女中竟然有心兒。尚宮林雪儀和楊女史給宮女們訓話,心兒的觀音圖被女史發現,女史告誡她要小心,如果犯錯觀音一樣不會保佑她。

  眾大臣請求李治重審霓君一案,媚娘與長孫無忌相約,如果十日之後眾大臣還是如此齊心,便會請求李治重審。媚娘表面順從,暗中從天牢裡提了十幾個犯人,從中挑選了四名死士為自己所用。

 


歷史節目資料查詢
請輸入起始日期:   /  /
請輸入結束日期:   /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