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

台灣第一位 元宇宙偶像歌手「Lady LayLa」 首發單曲MV 「元來」 熱歌勁舞虛實穿梭元宇宙

台灣第一位 元宇宙偶像歌手「Lady LayLa」 首發單曲MV 「元來」 熱歌勁舞虛實穿梭元宇宙 | 華視市場快訊
Lady LayLa(萊拉)首發單曲MV 「元來」 專輯封面照。

來自元宇宙的「超新星」Lady LayLa(萊拉),於今 (27) 日由元人娛樂METASTAR率先發布首發單曲MV「元來」。

「元來」是指「元宇宙時代已經到來」,「萊拉」在整首MV中,以前衛的穿著、多變的造型,帶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虛幻世界、穿梭於炫麗的元宇宙時空中,其特有的歌喉與唱腔、融合嘻哈與電音的動感曲風,在舞群們勁歌熱舞的陪伴下,熱力四射、舞力全開,陣容架式十足,是場絕美極致饗宴。

元人娛樂METASTAR表示,擁有亮麗外型、剛滿20歲的Lady LayLa(萊拉),就像你我一樣,有自己的個性與偏好,對人生懷抱理想、勇敢追尋夢想,在初出道的路上,希望粉絲們會喜歡首發MV的歌曲風格,就像現實世界中「Nobody is perfect」,來自元宇宙的她,將會持續在歌喉唱腔、舞蹈的展現和樣貌造型上精進學習、追求完美。

Lady LayLa(萊拉)元宇宙 服裝造型。

元人娛樂METASTAR表示,早在三年前,公司就鎖定元宇宙新紀元,以「寫實感的虛擬偶像」為目標來打造新世代的偶像,團隊在多方嘗試AR、MR、VR的技術應用後,Lady LayLa(萊拉)終於以台灣第一位「元宇宙偶像歌手」的稱號出道。

在數位浪潮席捲現代人日常生活之際,人們在社群媒體上,早就習慣以不同形式的角色和樣貌切換呈現,Lady LayLa(萊拉)也因此有別於市場上因動漫和遊戲的普及,而活躍於網路等虛擬場景的「虛擬偶像」,她將自在地穿梭於虛擬與現實之間,消弭真實世界與元宇宙間的分際。

Lady LayLa(萊拉)整首MV 熱力四射、舞力全開。

「元宇宙已然到來」,首發單曲MV「元來」的問世,是「萊拉」與觀眾的初見面,之後陸續發行的全新單曲MV將持續為粉絲們帶來不同的感受。

「Lady LayLa(萊拉)」的社群媒體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MeGGCorHA0rNYFhwYAW8Q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_lady_layla_/

Lady LayLa 萊拉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dy-Layla-103454275040732/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