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天天咕嚕茶 健康美麗輕鬆擁有

天天咕嚕茶 健康美麗輕鬆擁有 | 華視市場快訊

長期關注美容保健資訊的朋友,一定聽過「康普茶」(kombucha)、紅茶菇、紅茶菌,甚至可能還曾經自己動手做來喝!這種味道偏酸、帶點氣泡感的發酵茶飲料,在歐美銷售健康或有機食品的超市都有販售,更是米蘭達可兒等美國名流人士愛喝的飲料,標榜具有幫助消化、體內環保等高度的美容及健康效果。今年魔咕飲國際生技與愛之味第一生技將一起把這款「健康好喝的汽水」帶進台灣,共同推出第一瓶經政府認證、實驗室驗證通過,經品質控管製造的瓶裝康普茶--「咕嚕茶」,愛美愛健康的朋友們快跟上這股時尚健康風潮吧!

據傳康普茶源於千年前的中國,後傳入日本並風行於歐美,日本以前把這種飲料稱為「紅茶菇」,製作方法是將紅茶、烏龍茶、綠茶或南非茶中加入膠狀的茶菌,使茶水自然發酵。喝下這種發酵的茶水,可攝取豐富的活酵素與好菌,提高體內具有的消化酵素功能,達到幫助消化、促進代謝、增強體力…等效果。魔咕飲國際生技與愛之味第一生技共同研發的「咕嚕茶」,是第一瓶經政府認證實驗室驗證通過,經品質控管製造的瓶裝康普茶,並且是全台唯一保留全活菌,遵循古法製造,以高科技控管發酵,100%無防腐劑、無香精、無色素等人工添加,擁有SGS驗證、HACCP 及ISO22000工廠生產包裝,品質安心無虞,讓重視美麗健康的族群,能將健康活力輕鬆帶在身邊!

魔咕飲國際生技研發總監Camille Wang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天天喝媽媽親手製作的康普茶,在美國NYU念大學時,發現美國的有機店裡也有康普茶,透過網路搜尋才發現原來從小喝到大的康普茶,跟美國明星、世界名模喝的神奇飲料是一樣的!而即將上市的「咕嚕茶」,更嚴選最高品質原料,採用不施肥、不灑農藥、順應自然農法的有機茶,以有機糖為基底並運用科技品質控管糖分,做到低卡、低咖啡因。「咕嚕茶」強調全程低溫冷藏,好喝順口、方便攜帶,更可取代添加化學成分和糖分的市售汽水及飲品。

歷經結婚生子,擁有三個小孩的Camille Wang表示,自己雖然生活忙碌,但幾乎沒有一天不喝康普茶,讓自己一直維持25歲的青春與體力,也因此用心研發「咕嚕茶」,不但熱量比自己在家親手做還低,更是國內第一瓶經國家級檢驗認證的瓶裝康普茶,希望在這充滿「食」不安全的環境裡,每個人都能輕鬆方便地就能天天擁有活力、維持健康光彩!

更多訊息請上咕嚕茶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uluDrink/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