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8

大金空調空氣清淨機 日本閃流放電科技 榮獲最高鑽石級認證 除菌抗病毒 春節首選

大金空調空氣清淨機 日本閃流放電科技 榮獲最高鑽石級認證 除菌抗病毒 春節首選 | 華視市場快訊
大金空調空氣清淨機榮獲最高鑽石級認證。

春節期間,南來北往正是親友團聚的好時光,但會不會增加染疫風險好擔心?

房子剛剛裝修或是新居落成,擔心甲醛超標、室內空氣好擔心?或是冬天東北季風造成空氣濁度增加,髒空氣會不會跑進家中,影響身體健康? 過敏體質、家有毛小孩毛亂飛,怎麼辦?

根據瑞典一項最新研究,空氣汙染可能會導致染疫機率提高,若暴露在充滿PM2.5懸浮微粒的環境之下,學者專家認為空汙會削弱免疫反應、有助於病毒深入人體或細胞。也容易誘發過敏反應,造成呼吸道以及眼睛皮膚的不適,長時間汙染累積可能造成致癌的風險。再加上春節期間天氣寒冷,民眾待在室內的時間變得更長,因此良好的空氣品質對健康的影響至關重大。建議先改善室內環境、強化換氣設備,空氣清淨機則是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關鍵。

大金空調(DAIKIN)為全球好空氣專家,空調與空氣相關產品獲得國內外各專業機構的高度肯定,對於空間中的病毒、懸浮微粒與有害物質,大金空氣清淨機都能夠有效解決。日本大金日前與大阪大學研究發表,「閃流放電」空氣淨化技術,實驗證明能抑制新冠病毒:Omicron株達到99.97%,Alpha株、Beta株、Gamma株等變異株,達到99.9%以上,Delta變異株達到99.8%以上的抑制活性效果。

美國醫學博士蘇加璐指出,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全系列採用先進閃流放電技術,強力分解去除空氣中的六大漂浮物質,包括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病毒。功能設計上,採用前方及兩側吸入口,強大吸力三方吸附灰塵至過濾網上,還有下吸入口可吸入接近地板的灰塵,並釋放主動離子破壞空氣中病毒表面的蛋白質,使其沒有傳染力,再加上可過濾99%最小PM0.1灰塵和汙染物的靜電HEPA濾網,以及業界首創TAFU超長效濾網,可過濾99.97%的PM0.3懸浮微粒,高度防潑水、防油,可防止髒汙堵塞,以上3大清淨特色全面防堵空氣中有害物質。

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日前頒發最高等級的鑽石級認證給大金空氣清淨機,大金空氣清淨機全系列採用日本最先進閃流放電技術,本次榮獲最高等級鑽石級認證的共有8款型號:MC40USCT(白)、MC55USCT(白)、MC40USCT7(白)、MC55 USCT7(白)、MCK70VSCT-W(白)、MCK55USCT-W(白)、MCK55USCT-T(棕)、MC30YSCT(白),淨化室內空氣效果卓越。

大金空調本著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宗旨,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下,持續捐贈空氣清淨機。和泰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感謝關心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與健康,之前透過衛福部捐贈100台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包括9家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板橋亞東醫院、台北慈濟醫院、淡水馬偕醫院、新竹馬偕醫院、林口長庚醫院、新店耕莘醫院、新竹台大醫院分院等,助台灣防疫成功。

大金空調至今已捐贈衛服部桃園醫院、台北榮總、高雄榮總、台中榮總、永和耕莘、台北振興醫院…等醫院,近年來合計捐贈超過千台空氣清淨機。

之前也曾攜手新光集團關係企業,捐贈超過500台空氣清淨機,給全台各地老人安養機構,為銀髮族帶來健康好空氣。大金空調長期關注空氣品質,更希望透過各式捐贈,守護醫護人員暨長輩健康,疼惜台灣。

至2023年2月28日前,購買大金空氣清淨機指定機型,可享現金回饋1,000元,現買現折、最實在。

活動詳情,敬請參考【大金空調】官網:https://www.hotaidev.com.tw/web/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