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掃碼租機車全新體驗 Gogoro騎乘旅行遊台南安全有保障

掃碼租機車全新體驗 Gogoro騎乘旅行遊台南安全有保障 | 華視市場快訊
營運長藍慶昌(左)表示,「ZOCHA」結合科技打造台灣騎乘旅行,今年搭配秋冬旅遊推出聖誕感恩回饋活動,租車滿3小時即可升級為24小時。

秋冬旅遊正夯,利用週末騎機車出遊一直是國人喜愛的選項,而現在可以有更便利方式。「ZOCHA」在基隆、台中、台南、台東等熱門旅遊景點,推動Gogoro環保電動車租賃服務,用手機掃碼立即租機車,手續簡便安全又保障。搭配秋冬旅遊推出租車時數加倍回饋活動,預計將成為遊客騎乘旅行的熱門選擇!

營運長藍慶昌表示,自2017年起,睿興創意科技致力推廣低汙染、綠能源、智慧化的綠色交通載具,旗下電動車租賃品牌「ZOCHA」,選擇全台灣北中南最適合騎乘旅行的地區,結合互聯網平台提供高品質的深度旅遊服務。目前已在基隆、台南打造直營店,也在彰化、台中、埔里、台東與當地車行合作,專門提供目前最環保、效能最好的Gogoro環保電動機車供人出租,更採用雲端互聯網系統管理機車借還。

藍慶昌指出,隨著消費者強化自我保護意識,對個資外洩警覺性提高,面對傳統機車行租賃流程,提供個人相關資訊難免會有疑慮,而其實傳統機車行需要留存資料目的也是在於保護自己,因為經常會有發生侵占案件,租車行也需要自保,才會保留資料便於隨時配合警方調查。因此,透過第三方平台協助,不但可以保護消費者,也可以保護租車行,兼顧雙方安全保障。

「ZOCHA」提供手機掃碼租機車的新選擇,強化個資保障並減少糾紛,民眾租機車安全便利放心。

現在「ZOCHA」提供安全、透明的創新租車服務,讓顧客改變旅遊方式,從過去定點式轉變為踩點式,只要帶著一支手機出門,便可迅速租車立即騎乘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景點,相較過往租借汽油機車,不只省了時間更多了保障。例如台南旅客經常選擇將行李寄放民宿,騎著電動車在市區自由穿梭,由於里程清晰紀錄、價格透明,讓騎乘旅行不再考量交通選的項,更晉升為旅行中的主要體驗。

「ZOCHA」台南店位於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離車站走路3分鐘,提供30台Gogoro電動環保車出租。

即日起至聖誕節期間,鼓勵民眾選擇環保便利的電動車進行秋冬旅遊,「ZOCHA」台南店推出感恩回饋加倍活動,只要租滿3小時,即可升級使用時數至24小時。民眾可至官方網站或粉絲專頁瞭解租借方法,為今年秋冬旅遊創造不一樣的遊玩體驗。

ZOCHA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OCHA.tw/

ZOCHA 官方網站 https://www.zocha.com.tw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