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台中耶誕迪士尼開幕首周 參觀人數破5萬擠爆會場!

台中耶誕迪士尼開幕首周 參觀人數破5萬擠爆會場! | 華視市場快訊
台中耶誕夢世界。(台中市政府提供)

聖誕節將至,台中市政府因應節日舉辦「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民眾趁著周末天氣好,都前往台中綠川一睹風采,統計點燈首周就突破至少5萬的參觀人數,鄰近店家業績成長2成以上,甚至有民眾在臉書打卡表示:「人多到擠不進去」。

迪士尼巨星風采 破萬民眾參觀

台中耶誕夢想世界從舊台中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現場有迪士尼巨星米奇、米妮、小熊維尼等多座造型燈飾外,還有音樂表演吸引人潮。

觀光帶動經濟,周邊店家業績也跟著成長,柳川里長蔡翠碧表示:「店家原本只有白天營業,現在做到晚上!」台中知名伴手禮就是太陽餅,店家也表示,外地遊客增不少,到要打烊的時候都還有客人。

最大亮點!超壯觀14米耶誕樹

活動辦得用心,民眾玩得開心,台中市政府表示,這次耶誕夢想世界的最大亮點就是台中車站前廣場14米高的聖誕樹,還有大型薑餅屋、熱氣球超萌裝置藝術,搭配精彩燈光秀、迪士尼經典音樂演出,吸引許多民眾都到場拍照打卡。

台中耶誕夢世界。(台中市政府提供)

燈光秀吸精 經典動畫帶動人潮

迪士尼經典動畫中的人物重現,勾起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共同回憶,台中市政府提到,週四至週日於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還有精彩燈光秀,歡迎民眾到場共襄盛舉,一睹迪士尼動畫中經典偶像的風采。



台中耶誕夢世界。(台中市政府提供)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