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居家環境全到位 會呼吸的格局押對好宅

居家環境全到位 會呼吸的格局押對好宅 | 華視市場快訊
圖說:建築外觀實景合成圖

在台灣,留一棟最好的給自己! 豪宅生活全到位,傳承世代無價資產

「久泰皇品」師法歐洲宮廷外觀設計,全棟360 °全崗石與雙制震規劃,強化建築本體結構,高規格施工標準榮獲耐震建築標章肯定,加上綠建築、智慧建築標章多重殊榮,深化居住安全議題與世代傳承價值;在地段上,坐擁板新、中原環狀線軸心地利之便,一站直達板橋,開車也僅6分鐘抵達板橋車站。挾帶中永和與板橋交界地帶優勢,全方位的豐富生活,24小時全時到位,微隱繁華位置共乘產品本身高成本精工打造,可謂新北名列前茅的高端豪宅!

大尺度空間規劃,會呼吸的自然格局

「久泰皇品」一層四併雙梯分層管制,社區環境單純,鄰里情感和睦。尤其68坪方正格局,規劃客餐合一開放式空間、大面寬前後陽台、衛浴均開窗,採光好、通風佳,最受換屋與置產族群喜愛。一樓後花園綠意植栽,搭配水流造景陳設,讓生活時時沐浴在鮮氧之中;27層頂樓空中花園,享受雲彩與微風的近距離接觸,不論是品一壺茶、讀一本書,就是完美的獨處時光,加上漫步直達正隆公園休閒綠帶,讓生活享受從內而外的高綠覆環境,為健康打好基底。

圖說:一樓庭院實景圖

超跑級尊榮車位,鎖定頂端置產客層

體貼男人對於愛車的呵護,更需要有足夠的空間收藏!「久泰皇品」6米星光雙車道、大面寬停車位,一次展示麥拉倫、賓利、勞斯萊斯、藍寶堅尼……,名車雲集眾所矚目,成就男主人的極致品味。步入第二門廳,一覽國寶級大師李錫奇水墨畫、朱芳毅陶塑、董明龍雕塑......,延伸至大廳更以BV、Armani、Flexform、Moooii、Omersa等國際精品妝點,凸顯9.6米挑高大廳磅礡氣勢,不論是走在家中任何一個空間,都能感受國家兩廳院藝術氣息與尊榮享受。

圖說:超跑級專屬車位

官網鑑賞: http://bit.ly/2Bne7Zy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