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金鋐建設專訪 / 建築好感生活,重新發現家屋的感動

金鋐建設專訪 / 建築好感生活,重新發現家屋的感動 | 華視市場快訊
金鋐建設總經理 鄭淳學 以「築於人本」精神,打造高CP值幸福好宅。

家族企業傳承接班,新竹在地建商竹美建設二代選擇不一樣的路,身為建二代的鄭淳學決心創立全新建築品牌「金鋐建設」,繼承竹美的建築專業,同時注入與時俱進的創新思維與生活品味,秉持「一心一意,建築的服務業」,期待以「築於人本」的精神,延續建築的感動,提供給消費者高CP值的幸福感好宅。

在自立門戶前,金鋐建設總經理鄭淳學致力於協助父親經營的竹美建設,數年間完成不少建案作品,「一生一次,最好的傳家宅」這句竹美的品牌思維深深植入他的建築DNA,而後他在打理父親溫泉會館的事業上,進一步體悟日本茶道「一期一會,最好的款待」的細膩待客之道,種種歷練,後來也衍生成「金鋐建設」築於人本的品牌理念發想。

如圖為2020年新推案「金鋐微風」3D示意圖(個案詳情: https://reurl.cc/R4OZVe)

鄭淳學認為,每一棟建築都需要以回歸初心的堅持看待,以嚴謹工法、友善環境、凝聚情感,塑造建築人也想住的家,持續實踐為生活而生的好宅。鄭淳學說,我們是新成立的建設品牌,除了傳承「蓋傳家好宅」的血統,蓋房子更像是嫁女兒的心情,因此我們精心挑選建材設備,如選用知名日系品牌AICA塗料、Panasonic櫥櫃、三菱電梯等,並提供良好服務與保固,對於住戶而言,我們扮演著娘家的角色,讓金鋐建設成為住戶永遠的後盾,也希望讓住戶擁有一個能看見未來成長的績優股。

金鋐建設在建案規劃上,不受市場框架侷限,以基地的自然條件特性決定合適的建造類別,如第一個建案為位於新竹市千甲重劃區公園第一排的「金鋐微美」,旁邊緊臨公園與農地,附近多為低密度透天厝,而鄭淳學規劃全新電梯大樓,窗外有開闊的視野,住戶也能在室內充份感受到自然光,在環境與視野方面皆相當舒適且宜居,希望讓住戶擁有好品味與好品質的傳家好宅。

近期金鋐建設於竹中車站附近規劃4.5層2-3房電梯大樓,「金鋐微風」鄰近竹北高鐵站、新竹科學園區、工研院,這次維持一貫親民房價,但建材再升級變得更高檔,本案預計於第二季正式公開,敬請追求生活質感與居家品味的朋友們拭目以待。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