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防疫催熱綠色健康宅 民生社區換屋聚焦新式獨棟大樓

防疫催熱綠色健康宅  民生社區換屋聚焦新式獨棟大樓 | 華視市場快訊

一層一戶、四面採光 「久泰敦品」12戶純住家好評銷售

台北市民生社區因具有首座美式鄉村示範社區的優越環境,長久以來自擁一席難求的行情;卻因釋出稀罕,向來不在話題鋒頭上。不過,此波尚未見底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凸顯這座城裡的世外桃源,難以匹敵的綠色價值。安居此地的住民,渴求新住宅大樓的健康建築條件,便成為換屋契機。

民生社區的土地黏人,不論是早期進駐,或者深受此地迷人風情吸引而移居的民眾,幾乎少再搬遷他處。因此民生社區住宅市場的交易往往是一戶換一戶;中古屋釋出後搶手,罕見的新大樓則一上市即快速售罄。

近期,於民生社區核心地段推出的新成屋-「久泰敦品」,規劃一層一戶,限量12戶的獨棟大樓;就著臨光復北路的方正角地,雕琢出讓每戶可享四面通風採光的純住宅產品。相較於區內多為四、五十年老公寓與華廈,該新大樓採高標準的制震結構、大尺度開窗、當層排氣、降噪樓板、污廢水分流等先進建築規格,點醒了沉潛的換屋需求。

疫情喚醒老舊社區新式健康宅的換屋需求

相較其他精華地段擁擠的巷道,民生社區內方整寬敞的街廓,獨有令人欣羨的大樹群呈現綠意盎然,因此,以往民眾即使住在老公寓,也接受生活條件瑕不掩瑜。伴隨久居,老屋屋況難以提升,新式的健康住宅必備「陽光」、「空氣」、「水」的三大體質,逐漸牽動換屋需求。

「久泰敦品」出自具三十年建築經驗的資深誠信建商-久泰建設,採自地自建自售,旗下建案多為環保永續住宅,並獲「國家建築金獅首獎」。創立以來,推案皆為口碑行銷;近年在大安區推出「久仰泰美–泰極」與「久仰泰美–泰觀」兩宗住宅案,也獲熱銷與好評。

P&T設計獨棟崗石純住宅 從骨子裡滿足安全久居

為打造內外皆美,可久居一輩子的好宅,「久泰敦品」延攬國際級的P&T建築團隊,設計出新穎弧線立體造型的全崗石外觀,從人與街道,以及城市的三個尺度關係,勾勒出地標建築低調獨特的氣質。13層的大樓結構更採用日本高層建築專用的KYB制震系統,可耐六級以上地震,從建築物的骨子裡,就達到使居住安全舒適的品質。

全棟僅12戶住家的「久泰敦品」,正對介壽國中,一樓無店面,獨立梯廳與精實的公設,提供老公寓與華廈所欠缺的使用與管理機能。電梯可從地下停車場直達頂樓空中花園,每戶配售兩停車位,亦滿足住戶到家即停車的便利。老地段,新好房子確實能創造換屋的真價值。

【久泰敦品】一層一戶 | 60坪雋永珍藏

www.duenpin.com.tw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