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耐斯王子大飯店X 噴水雞肉飯X 小夫妻拌麵 三方聯名 攜手推出台灣唯一《雞肉飯風味拌麵》 讓饕客在家就能輕鬆品嘗雞肉飯風味

耐斯王子大飯店X 噴水雞肉飯X 小夫妻拌麵	三方聯名 攜手推出台灣唯一《雞肉飯風味拌麵》 讓饕客在家就能輕鬆品嘗雞肉飯風味 | 華視市場快訊

嘉義雞肉飯儼然已是來到嘉義的必嘗美食,6 月 1 日起,代表嘉義的雞肉飯風味拌麵讓您在家就能輕鬆品嚐美味料理,風味足可比擬香噴噴的雞肉飯。尤其宅經濟當道,雞肉飯風味拌麵勢必能搶攻市場,掀起話題,可望成為嘉義最熱門的伴手禮選項。

道地嘉義人,早餐、午餐、晚餐,甚至是宵夜時間,都可以來上一碗香噴噴的雞肉飯,足可顯見嘉義雞肉飯在嘉義人心中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嘉義具知名度的小夫妻拌麵半年前興起研發雞肉飯風味拌麵的想法,在各界牽線下,促成與耐斯王子大飯店的合作關係,但在調配雞肉飯口味的過程中,一直感覺不到位,所幸加入了噴水雞肉飯的獨門秘密配方後,嘉義人手上的那碗雞肉飯風味油然而生,成功誕生了這碗大家都能輕鬆帶著走、在家就能品嚐的雞肉飯風味拌麵。

6 月 1 日,這碗雞肉飯風味拌麵正式登場。耐斯王子大飯店與噴水雞肉飯、小夫妻拌麵三方共同舉辦發表會,由飯店總經理林保羅、噴水雞肉飯總經理董孟婷、小夫妻拌麵總經理王德輝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美味。嘉義市大家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等貴賓一同來見證, 勇媽市長黃敏惠更親自下廚料理,現場香氣四溢,嘉賓品嚐到香噴噴的雞肉飯風味拌麵,直呼太神奇了。

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林保羅強調,與地方產業共融、共存、共榮,是飯店的宗旨,此次非常榮幸能與嘉義指標性業者-噴水雞肉飯及小夫妻拌麵攜手合作。來到嘉義若沒吃到雞肉飯,可別說您來過嘉義。未來,喜愛雞肉飯的饕客吃不夠,簡單一袋雞肉飯風味拌麵帶著 走,不管是出門在外的遊子或是學生族群,在宿舍都能輕鬆料理出雞肉飯風味拌麵,一解家鄉之愁;喜歡雞肉飯的旅客也可以買回家解饞,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小夫妻拌麵總經理王德輝表示,我以嘉義為榮,嘉義雞肉飯自古以來存在有半世紀以上, 是嘉義在地美食代表詞。從小生活在嘉義的我,熱愛嘉義雞肉飯的美味,對它充滿小時候「家與幸福」的滿滿回憶連結!王德輝說,我們是做麵起家的,經營拌麵品牌有 6 年了,既然有雞肉飯、更要有雞肉麵。最後才決定將這代表性的「嘉義雞肉飯風味」延伸,再創服務價值研發「嘉義雞肉飯風味之拌麵」!

噴水雞肉飯總經理董孟婷指出,噴水雞肉飯創立於民國 38 年,迄今已有 71 年歷史, 我們的宗旨就是將新鮮美味的雞肉飯風味持續保存並傳承,讓大家都能吃得到記憶中最原始的那碗雞肉飯。這次非常榮幸能夠與耐斯王子大飯店、小夫妻拌麵攜手合作,我們更不藏私的提供了獨門醬汁,讓拌麵裡的配料風味一次到位,讓油蔥酥、雞油、醬汁畫龍點睛,搭配小夫妻 Q 彈的麵體,讓大家都能吃到道地的家鄉味。

小夫妻拌麵總經理王德輝表示,嘉義雞肉風味拌麵初期第一年只會在嘉義地區限定販售,消費者若要選購可透過小夫妻拌麵、噴水雞肉飯及耐斯王子大飯店的門市,希望雞肉飯風味拌麵能成為嘉義獨家伴手禮,也期盼未來要推廣到國際海外讓世界也能品嚐到台灣嘉義在地美味!我們希望用「嘉義在地的家鄉味」以台灣嘉義為根,整合深植在地小夫妻拌麵、噴水雞肉飯、耐斯王子大飯店,三方聯名品牌力。以國際為花,綻放台灣品牌的美味!讓世界各地的饕客們都能品嘗得到嘉義雞肉飯的美味。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