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新創製造機TAcc+引領24家台灣新創團隊躍上國際舞台

新創製造機TAcc+引領24家台灣新創團隊躍上國際舞台 | 華視市場快訊
TAcc+ 加速器執行長跟新創團隊討論技術軸轉(pivot)的機會,開發真正的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成立的國家級加速器Taiwan Accelerator Plus (簡稱TAcc+),以獨有適合台灣的顧客導向加速模式,在過去5個月密集培訓,協助早期新創尋找商業機會,且加速推進高潛力成熟新創,目標成為培育台灣未來躍上國際的新創製造機,預計將在7/15舉辦Demo Day #2,共計有24家醫材和IoT新創將會輪番上陣,對海內外資金和企業展現實力,爭取天使、創投資金和導入產業鏈的機會。

在燒錢之前透過TAcc+顧客開發創業方法找對方向

TAcc+提供早期新創創業培訓,早期新創或是有意創業的個人透過系統課程、實戰工作坊和新創教練群的協助,配以市場偵蒐資源和定期360度的評估系統,協助找到創業題目的商業價值,在真正投入大筆資金前,確認目標顧客痛點,Create #3(TAcc+早期階段創業培訓)入選的豐康微流體(一滴血體外檢測系統平台)即透過TAcc+的創業方法重新檢視,分析新應用領域。艾地生物科技(豬隻基因養殖)也從個人正式建立完整創業團隊,透過TAcc+全方位的協助,成為提升台灣每年超過700億台幣養豬產值的成員之一。

TAcc+ 新創教練協助早期新創假設客戶痛點

協助成熟團隊成功獲取投資或加速失敗讓損失降到最低

透過TAcc+確認商業價值後,Propel階段快速挹注全方位資源和產業業師,將商業模式最大化或加速失敗降低創業損失。Create階段(早期階段創業培訓)延續至Propel階段(加速階段)的兩家生醫新創 – 威捷生物醫學(顯微鏡自動鏡檢系統)和太暘科技(睡眠呼吸中止症診斷服務)即透過TAcc+的協助擴大應用市場和深入串聯策略聯盟合作。另一家塔台智能(AI智慧排程系統)也透過TAcc+企業夥伴的深度合作,導入全球工業電腦領導廠商 – 研華科技,與其硬體合作搭配銷售,提升台灣在全球產業鏈的價值。

TAcc+ 專業業師群協助新創團隊快速提升創業能力

匯集全球資金能量和產業鏈 24家新創團隊同台曝光

7/15 TAcc+ #2創業成果發表會,將會同時邀請24家新創一齊對海內外天使和創投資金簡報,爭取上億台幣資金,現場也將會線上同步矽谷和東南亞投資群共同參與,新創也會現場展示產品給投資人和企業夥伴供做交流。

TAcc+ 顧客導向創業模式搭配實戰工作坊,讓新創團隊實際演練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7061256311223095141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