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萃取「花香」入飲品!業者推保養系 專屬女孩的「閨蜜手搖飲」

萃取「花香」入飲品!業者推保養系 專屬女孩的「閨蜜手搖飲」 | 華視市場快訊

這款手搖飲只有女生才懂!台中手搖飲業者黑翡淬在地經營長達6年,人氣飲品包含黑糖Fun Q、黑糖珍珠等等,日前推出新菜單以「花」為主題推出新系列「玫好依瑰」桂花檸檬蜜、薰衣草檸檬蜜,都可搭配新品,利用木薯粉製成「瑰蜜珍珠」以花蜜漬成,將三款形象鮮明的女性比擬為飲品,共有「親檸玫女」、「花現白富玫」及「大奶瑰蜜」三種選擇,細細描述身邊總有這三種類型好姐妹。

研發團隊以生物萃取技術取得花香純露方式萃取出桂花、薰衣草、玫瑰等花露水,將清甜花香融入飲品以及閨蜜珍珠,外型閃耀透亮金黃,入口Q彈咀嚼清甜富有花香,主打女性市場,打造夏日「保養系」手搖飲,讓降溫消暑的同時也能顧好面子保養裡子

另外,每杯飲品更搭配獨特的個性語錄,透明系質感「親檸玫女」,利用玫瑰花露水和檸檬充分混合,第一口酸中帶甜瞬間芬芳四溢,好比身邊一定有一位超暖閨蜜,總是面帶微笑聽你抱怨生活大小事,輕輕抹去眼角餘淚,展現暖女性格擁抱你不完美的一切「就算把你看透,還是賴在你身旁不走」;「花現白富美」以玫瑰花釀結合香醇濃郁牛奶,口感豐富且層次分明,表達勇敢做自己,自信而優雅的女性「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大奶瑰蜜」以花露水融合香醇鮮奶茶,加入使用木薯粉製成金黃色澤花蜜漬成的獨門「瑰蜜珍珠」,珍珠Q彈有嚼勁,整杯充滿玫瑰香氣不過於甜膩,完美呈現「魅力不失個性,身材全憑實力」的女性風格。

近期黑翡淬二代店以全新姿態盛大登場,利用經典藍復古圖騰印花風,每一處都是網美打卡景點,同時也推出新系列「玫好依瑰」,與身旁的姊妹淘齊聚,彼此相伴相惜的情感更值得喝采。黑翡淬核心團隊皆由食品生技出身,有別於其他業者,選擇重金砸下建置完整生產鏈,從原物料到產線一一掌控,更不惜成本以大量玫瑰花瓣為萃取基底,以生物技術取得花香純露,再將清甜露水融入飲品及瑰蜜珍珠,杯杯入口花香肆意蔓延,搭配清雅檸檬提味點綴,直搗女性市場,炎炎夏日不妨約起閨蜜喝「這杯」致敬時光偷不走我們的珍貴友誼。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