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1% Water黃怡舜堅持帶回頂級好水 要讓台灣品出極致生活的美學

1% Water黃怡舜堅持帶回頂級好水 要讓台灣品出極致生活的美學 | 華視市場快訊
1%Water CEO與總監初次在杜拜嚐到口感非凡的Svalbarði北極冰山水,就決定把這款純、清、淨的頂級口感,帶給更多人有機會品嚐。

瓶裝水百百種,常喝水的你知道其中差別嗎?不只水源、產地、品牌不同,水中所含的物質也悄悄影響著口感,近年來的新興職業「品水師」正是深究各款水質細節的專家。不少頂級餐廳、宴會也紛紛推出水單與餐點的搭配,高端水市場中來自挪威的Svalbarði北極冰山水,讓人「一口飲進空氣和雪的味道」,如此純淨口感與典雅瓶身加持,更被譽為時尚精品系好水。

1%Water嚴選全球前百分之一的好水

杜臺貿有限公司DT Co. Ltd的CEO黃怡舜先生秉持「不只喝水,還要喝好水」的理念創辦了1%Water,持續在亞洲各地推廣“DRINK DIFFERENT, DRINK BEST”精神,強調好水與生活品質的重要性,可以說是了解「品水」與「好水」的高手。在世界各地經營貿易市場多年的他,不只擁有許多豐富閱歷,更將許多好水帶回台灣。回想起第一次在杜拜嚐到「Svalbarði北極冰山水」,如落雪般的新鮮輕盈的滑順,讓他知道這款水絕對不簡單,於是他便多次飛往挪威本島拜訪品牌端,積極洽談後獨家取得北極冰山水的亞洲總代理,讓更多人不必出國就有機會喝到這樣的非凡口感。

最懂水的人,新興職業「品水師」崛起

別小看水好像無色無味,其實每一款水都有它的獨特個性,透過品水師專業分析,有的瓶裝水鈉含量高,口感因此略帶鹹味;如若鈣含量較高,則可能喝出水中略略的甜味。品水師除了分辨水的特性,最重要的就是透過專業知識,向民眾推薦飲水的最佳建議。1%Water CEO黃怡舜先生也與我們分享,品水師在歐美等地是目前備受矚目的新興職業,在星級飯店、頂級宴會場合時常出現。因為好的水能帶出食材的鮮味,能提升餐點的層次,甚至搭配飲品、酒類或作為冰塊使用時,能成為優秀的介質,把酒水的美味提升到新的高度,因此國外高端市場開始重視「品水」領域,時常邀請品水師、品酒師與主廚同時為餐點做搭配。

1% Water粉絲專頁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