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台灣工時長度於亞洲排名第二! 體力與健康~ 你需要超前部署 每朝健康人蔘黑芝麻錠EX 全面升級 最佳後援

台灣工時長度於亞洲排名第二!  體力與健康~ 你需要超前部署   每朝健康人蔘黑芝麻錠EX  全面升級  最佳後援 | 華視市場快訊

根據2019年統計,台灣勞工年度總工時是2033小時,是亞洲排名第二,僅次韓國! 很多人的共同問題: 白天工作愈累,晚上卻睡得愈不好,長年累積,身體容易出現問題! 工作要拼,身體健康也要顧!

結合東西方養身精隨: 精力、元氣双倍活力

由源穎生技研發團隊開發出「每朝健康 人蔘黑芝麻錠EX」,針對忙碌的台灣人而設計, 結合東方調養的精隨與西方的科學,從身體基底需要養氣以及補氣開始, 不只身體表面的提神,還特別結合人蔘、黑芝麻、與胺基酸、B群, 把基本的體力與精神,從裏到外,ㄧ層ㄧ層打好底, 完整照顧!

升級配方: 每一錠含芝麻素等於2400顆芝麻精萃

現在更特別升級素材: 嚴選來自韓國錦山的專利紅蔘萃取;人蔘中含有珍貴的人蔘皂甘與營養成分,但是一般人蔘直接食用,身體不好吸收,而專利的紅蔘發酵技術,將人蔘裡面的皂甘等成分,轉化成人體好吸收的小分子。另外每粒芝麻籽中最為珍貴的是含量不到1%的芝麻素, 升級版還特別將芝麻素含量提高為每一錠10mg,約等於2400顆黑芝麻精萃,可調節生理機能,提升保護力。

面對工作壓力! 體力與健康要超前部署

「每朝健康 人蔘黑芝麻錠EX」精選高單位芝麻素及榮獲24項專利的韓國人參、有助於維持正常代謝的維生素B1、B2、精胺酸等。一天一顆,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面對繁重工作與壓力,「每朝健康 人蔘黑芝麻錠EX」一次幫你顧好元氣與精力, 並且能增加保護力,讓你每天自信滿滿, 活力充沛面對挑戰。

獨家訂購專線:0800-535-777

網站: https://www.777bbgreen.com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