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北士科-台北市科技園區最後一塊拼圖!「曉陽明」媲美大直的景觀豪宅指標

北士科-台北市科技園區最後一塊拼圖!「曉陽明」媲美大直的景觀豪宅指標 | 華視市場快訊
頂樓景觀花園可遠眺市景、商圈、關渡平原等美景。曉陽明/提供

台北市房市建設大利多再出,號稱最後一塊處女地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智慧健康醫療」為主軸,將與內科、南軟串聯成「台北科技走廊」,預估年產值合計高達10兆,4萬生技業與國際專業人才預期大舉進駐,近來吸引建商紛紛進駐插旗搶地,目前單坪房價已直逼8字頭,高總價物件買氣旺,不少金字塔頂端客近來進場購屋,待北士科後年完工後,周邊房價將不可同日而語,如何掌握此波利多,讓資產翻轉財富將是一大課題。

複製內科南軟房市飆漲史 北投奇岩黃金十年啟動 渡假山城、自然景觀優勢"漲"相大

科學園區題材發燒,也帶動各地房市稱王,內科、南軟完工後房價節節高升,從2006年一坪20多萬4年內逼近百萬,333%的倍數漲幅令人咋舌!比照內科、南軟園區房市發展經驗,北投士林石牌一帶房價,也即將啟動補漲漣漪效應,進入黃金十年!

現場專案表示,就目前區域房市來看,士林石牌北投開發已趨飽和,推案量近500億,平均單價約每坪85-90萬,其餘大部分則是屋齡30年以上的老舊巷弄社區,房價動輒每坪也要近70-80萬,相較之下,捷運紅線奇岩站旁的奇岩生態重劃區,超高綠覆率的健康養生環境,成了富人移居的新興區塊,其中尤以奇岩重劃區往上1分鐘的「曉陽明」,近來備受關注!與陽明山知名別墅豪邸-威靈頓山莊為鄰,相對輕盈的房價,就能與富為鄰,更將奇岩生態區作為前庭,丹鳳山做為後花園,超大的休閒生活版圖,用1分鐘距離,同享北投便利繁華的商圈機能,堪稱離塵不離城。加上北士科利多,吸引不少對於生活品質有所堅持的企業主以及舊換新的客群提前卡位,不但為家換一個健康好宅,更換一個有漲聲的未來。

奇岩重劃區將成為下一個大直富豪街廓

放眼全台科技園區房價都不容小覷,不僅保值,一有利多消息,房價就連帶上揚!可觀察到周邊約10-15分鐘車程距離的生活圈,如內科旁的大直、南軟旁的東湖,不僅房價相對優於園區第一排,由於高階精英都存在「想就近又不要太近的選屋心理」,也形塑出園區第一環的高端優質住宅區!

現場專案說,北投奇岩地區因為緊鄰陽明山,周圍人文休閒景點豐富,又擁有溫泉,一直以來為名人養生退休的首選,伴隨奇岩生態園區開發完成,區內房價穩健成長;依照奇岩特區的地段環境,不少專家學者認為,其山水景觀條件超越大直,萬坪生態綠帶媲美大安森林公園;「曉陽明」奇岩重劃區向上1分鐘,75M海拔最宜居高度,年均溫18~21℃,平均濕度 66%,四季如春的半山環境,遠眺林口台地、關渡平原、觀音山等壯麗豪景,區段魅力可謂大直水岸豪邸的價值再現,以北士科為核心的捷運紅線士林站、明德站、芝山站周邊,目前房價已提前跳漲每坪80-90萬以上,「曉陽明」10分鐘距離,未來北士科成型,比照園區第一環的漲勢連鎖效應,房價勢必再掀狂瀾。

曉陽明一邊看美景養生 一邊看資產財富慢慢漲大

台北市景觀住宅的稀有性,向來為房市的保增值利器,大直以水岸豪景為貴,大安森林公園倚綠景所費不貲,往往因一席難求,讓房價僅管高於區段行情,依然供不應求!

「曉陽明」稀有山城景觀,面山迎氧的絕佳地點,以「慢生活」、「回歸自然」為規畫概念,3000坪基地上僅5棟建物,低密度單純社區,不僅迎合後疫情時代,對於居住尺度的意識,讓家擁有絕佳的防疫距離,社區門口更有登山步道連結軍艦岩,提供鍛練健康的自然場域!戶戶挑高6.4米VILLA級面寬陽台,躍層設計使陽台更大,建築裡應外合,與山形成對流風,迎接數萬坪山林芬多精,開闊生活尺度,讓身心歸於自然與平衡,凸顯景觀誠可貴,健康價更高的產品特色,能讓心胸開闊,延年益壽,讓這環境優質成為北投境內最搶手的名宅特區。

科技菁英預約未來房價 為孩子選最佳成長就學環境

此外,「曉陽明」每棟社區2樓以上單層兩戶的單純規劃,主力格局為63-70坪、3-4房規劃,24小時雙哨警衛、專業物業管理,提供比飯店更高規的生活服務與安全守護,更大手筆打造媲美頂級會所的渡假公設,不論是健身房、交誼廳、瑜伽室、旗艦級KTV視聽娛樂室等,或是可容納4-5個家庭的20人座山景宴會廳、專業廚藝教室皆是五星飯店規劃,還有可以眺望無敵台北市景的星空餐酒吧、戶外兒童遊戲區,都是一方生活風景,每天回家都像渡假,更是三代同居共享天倫的最佳場域!

五星會所級渡假公設,20人座宴會廳可供4-5個家庭歡聚同樂。曉陽明/提供

「曉陽明」學區、商圈、醫療資源都相當完整,奇岩捷運站、光明商圈、石牌商圈、天母商圈近在咫尺,距離雙語貴族名校,薇閣幼兒園、小學、國、高中只要8分鐘,每天接送來回至少省下2小時;10分鐘則有天母榮總、振興醫院等完整醫療圈,一旦北士科發展完成,排隊入學不如即早卡位,一次擁有捷運、景觀、學區、重劃等房市增值四寶的利多,自用賺享受,投資賺增值,預約未來房價換更好的退休生活!

媲美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的曉陽明星空餐酒吧。曉陽明/提供

曉陽明

專線(02)2892-8666,官網: https://www.hsiaoyangming.com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