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有溫度的廣播聲音 安可與名人聊天室

有溫度的廣播聲音 安可與名人聊天室 | 華視市場快訊
主題系列一 「安 可 交 享 悅」邀請到英文Life情境名師 Flower老師共同主持

知名媒體文教節目製作主持人安可小王子,聲音和談話風格都很能帶動氣氛,製作主持正聲文教節目以來,專業精準之餘,又像閒話家常般親切。培養一大票忠實粉絲,最愛聽他分享種種生活。今年正逢正聲七十週年時,安可小王子推出「名人聊天室系列節目」,與大家分享滿滿的祝福與幸福感,也為台北天空傳送最單純又真摯的情感。

主題系列二「 安 可 交 流 讚 」則由歷史心靈研究專家中達大哥,擔任共同主持人。

少了視覺影像,單純的聲音反讓廣播成「最有溫度的媒體」。安可小王子表示,廣播是最能體現說話藝術的節目形式,見不到動作表情,純靠聲音去傳達情感。任何有趣的聲音節目皆非輕鬆得來的,即使是閒聊般的形式,也需要主持人跟來賓的底蘊,及縝密的流程安排才會好聽。此次推出的「名人聊天室系列節目」,將先後邀請馬來西亞拿督徐順強、都更居住正義權威前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德州音樂世家Pitts 家族、美國佛羅里達州駐亞太地區處長Winne Chen、新北市中醫工會理事長詹益能、超人氣直播網紅老師歷史哥等知名人士專家與藝人等,透過節目,與聽眾分享各自專業領域中生活基調與實用要領,讓人在腦海中建立對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獨特想像,也讓聽眾用更多元的角度去聽現代的廣播節目。

製作各種優質談話性節目,更常需投入更多心力,不一定有更高商業利益,但對人心教化有正面助益。「名人聊天室系列節目」將陸續依不同主題呈現,邀請不同專業人士一起擔任共同主持人及分享,系列一「安可交享悅」,邀請到英文Life情境名師Flower,時間為每周日晚清晨12點;系列二則是「安可交流讚」,則由歷史心靈研究專家中達,時間為每周日清晨一點,首集的來賓是美國佛羅里達州駐亞太地區處長Winne Chen,安可小王子笑著說「這系列節目擁有傳遞新知、散布觀念、啟迪人心、陶冶性情等功效,記得要準時收聽」。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