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讓世界看見台灣

讓世界看見台灣 | 華視市場快訊

全球新冠肺癌疫情仍在肆虐,同一個議題,日前網紅阿滴發想募款刊登紐約時報,但是當時是以諷刺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角度去發聲。由於過於政治敏感,難以得到全球世界各國的共鳴!

同一個議題,智庫雲端出版發行人范世華應用本身可行的條件資源,用「粉紅療癒」富有溫暖的主題和感性的方式行銷台灣,藉由著作全球發行,作品自然永續曝光,也就能真正「讓世界看見台灣」。

全球新冠肺癌疫情大爆發,此刻大家在喊 Taiwan can help,但是如何讓台灣被看見?范世華表示這個議題的素材品項他已做出來,希望拋磚引玉讓這個議題影響力再擴大,需要延續公關活動及各種資源參與,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大眾支持以及大家友情分享宣揚,讓這件事情可為台灣2350萬人成就出更有價值的意義!

Taiwan Can Help/讓世界看見台灣》於博客來、誠品、金石堂及全省各大書局門市,並以中、英對照出版,同時於「亞馬遜」全球同步上架發行。

全球版之《Taiwan Can Help》則以 World War COVID-19 為副書名,呼應布萊得彼特所主演的 World War Z (末日之戰) 電影片名,讓讀者對於當前全球疫情緊張情勢之重視。

智庫雲端於「亞馬遜」所上架的著作,除了以電子書的形式銷售於全世界的平台之外,也授權「亞馬遜」之印務與寄送服務,全球各地區也買得到實體書。

購買網站: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75094 (博客來)

https://www.amazon.com/-/zh_TW/gp/aw/d/B08MHJDSC8 (Amazon)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