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用勇敢為自己築一座燈塔 婦女節「FEEL NO FEAR 勇氣論壇」即日起開放報名

用勇敢為自己築一座燈塔  婦女節「FEEL NO FEAR 勇氣論壇」即日起開放報名 | 華視市場快訊
3月6日舉辦「Feel No Fear無畏的力量 - 勇氣論壇」,以勇氣為主題的女力講座。

一年一度的38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有別於過往,以勇氣為主題的女力講座「Feel No Fear無畏的力量 - 勇氣論壇」,將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喚醒你我心中的勇敢火炬!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活動以「知識傳遞與扶植」為主軸,同時展現臺灣在地婦女福利的服務及措施成果。目前已於活動網站展開的調查問卷「女力時代大哉問」引導女性從心裡正視問題的核心。再結合社會及家庭署粉絲頁推廣的「女力時代Q&A」網路知識圖,啟發女性對於自我角色的定位。

「Feel No Fear無畏的力量 - 勇氣論壇」當天邀請多位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分享與對談。

36(星期六)所舉辦的「Feel No Fear無畏的力量 - 勇氣論壇」。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多位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分享與對談,講者名單相當精彩,有知名心理諮商師林萃芬老師、東海大學社會工作學教授郭惠瑜、生活美學專家上品生活執行長謝慧英、禾馨婦產科醫師烏烏醫師、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勵馨基金會曹宜蓁總督導,講座議題內容包含臺灣婦女生涯規劃、社會參與以及產後及育兒照顧議題,同時當天將會安排即時的線上勇氣挑戰測驗和現場民眾進行對談與分享。

活動當天將於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粉絲頁進行全程直播,同時會有線上互動抽獎,無法到場的民眾歡迎準時鎖定。

勇氣論壇報名網址  https://feversocial.com/form/sasafang914/2293

參與活動將獲得限量贈品,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本次活動為免費報名入場,為了鼓勵更多朋友的參與,36日活動當天準備了充滿能量的贈品「女力勇氣補給包」,送給參與活動的每一個朋友。同時填寫線上問卷也可再抽贈品,相關訊息請上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粉絲頁。

希望藉由本次的婦女節宣導活動,能使社會各界瞭解跨時代婦女的需求,亦讓所有的女性不論何種身份、角色或地位,在自身權能的維護上都不怕被貼標籤,擁有主動踏出的勇氣。

活動時間:202136日(星期六)上午場09:30-12:30 下午場 13:30-16:00

活動地點:臺北三創生活園區12 (臺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12)

執行單位:上品生活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