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2022全新雙代言人「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微醉男神」林柏宏登場! 微醉經典口味新裝上市

2022全新雙代言人「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微醉男神」林柏宏登場! 微醉經典口味新裝上市 | 華視市場快訊
微醉公布2022年品牌全新雙代言人陣容,除了再度邀請「微醉女神」 Hebe田馥甄擔任品牌代言人,更加入新生代實力男演員林柏宏成為「微醉男神」。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擁有豐富多樣的風味、微氣泡的清爽口感,以及繽紛可愛的瓶身,深受台灣及日本消費者喜愛,更連續多年成為台灣低酒精飲料的銷售冠軍。迎接春暖花開時節,微醉公布2022年品牌全新雙代言人陣容,除了再度邀請「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擔任品牌代言人,延續與微醉多年的情誼以外;更加入新生代實力男演員林柏宏成為「微醉男神」,22日同步釋出由Hebe與林柏宏所拍攝的全新形象廣告,展現微醉女神及男神愜意的宅家時光。迎接品牌嶄新氣象,「HOROYOI微醉」推出經典口味全新包裝,全台各大通路將陸續上市,陪伴所有微醉粉絲迎接最沁涼享受的夏日晚酌時光!

多年好友展現最強情誼!微醉為Hebe獻上演唱會應援  與女神「一一」沉醉美好夜晚

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近期忙於準備5月中旬在高雄巨蛋舉辦的「一一巡迴演唱會」。4場演唱會門票於330Hebe生日當天正式販售,開賣後迅速秒殺,展現女神不可抵擋的強大粉絲號召力!Hebe表示,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比較少有閒暇時間去爬山、享受最愛的大自然芬多精;但準備演唱會之餘,還是需要一點紓壓時間,因此自己會在收工回家後,挑選一款最能舒緩當天心情的「HOROYOI微醉」口味,坐在沙發上小酌一下,讓自己好好的放空與放鬆,充電後再迎接隔天的挑戰。

Hebe已經連續多年擔任「HOROYOI微醉」代言人,長期下來與微醉累積了深厚的好情誼與好默契。為了應援忙於演唱會的Hebe,「HOROYOI微醉」將於5月14日及15日的「一一巡迴演唱會」現場提供最受喜愛的人氣口味「乳酸沙瓦」,為Hebe獻上強力且暖心的支持。只要於活動現場按讚「HOROYOI微醉」官方Instagram,即可獲得一瓶「乳酸沙瓦」,邀請粉絲與女神一起享受微醉滋味,「一一」沉醉於Hebe歌聲與微醉清爽口感帶來的美好搖曳夜晚。(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HOROYOI微醉」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公告)

讓男神也陶醉的魅力!林柏宏難敵毛孩超萌模樣 收工後最愛小酌微醉

身為「HOROYOI微醉」的最新代言人,林柏宏戲劇作品邀約不斷,日前還首次擔任實境節目主持人,合作品牌橫跨多元領域,是近期備受關注的新生代戲劇男神!此次也是林柏宏首次接下低酒精飲料的品牌代言,在最新的形象廣告中,林柏宏與超萌柴犬共同入鏡拍攝,展現不同於螢光幕前的居家暖男形象;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他,更於廣告中首度獻聲,以溫暖療癒的嗓音演唱耳熟能詳的微醉主題曲,讓人驚艷不已!

微醉公布2022年品牌全新雙代言人陣容,除了再度邀請「微醉女神」 Hebe田馥甄擔任品牌代言人,更加入新生代實力男演員林柏宏成為「微醉男神」。

這次與柴犬一起拍攝廣告,讓林柏宏徹底陷入毛孩的超萌魅力。在廣告中,林柏宏難敵柴犬讓人融化的無辜眼神,心甘情願放下手邊工作;而在拍攝現場,林柏宏除了秀出好演技,更意外讓人發現他對於毛孩很有一套!儘管是第一次見面,林柏宏卻與柴犬迅速培養好默契,順利完成親親等高難度指令,一人一狗在片場玩得不亦樂乎,收工時更是依依不捨。此外,林柏宏特別分享自己在繁忙工作中最喜歡的紓壓方式。除了運動以外,晚上收工回家後,換上舒適居家服,躺在沙發上小酌一杯最能讓他徹底放鬆,近期最愛的口味則是擁有柔和酸甜口感與清爽餘味的微醉「白色沙瓦」。

小酌時光最佳良伴!「HOROYOI微醉」經典口味推出全新包裝

HOROYOI微醉」主打3%低酒精濃度,清爽口感搭配多樣化口味,能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讓所有人都能「舒服的微醉」。今年春夏,微醉特別推出經典口味的全新包裝,清新爽口的「白色沙瓦」、擁有迷人乳酸風味的「乳酸沙瓦」、蘊藏濃厚葡萄香氣的「葡萄沙瓦」及微醉「白葡萄」,以及帶有茶香與檸檬香的「紅茶沙瓦」,都將以更為繽紛且具質感的瓶身包裝,陪伴大家度過夏日晚酌時刻。「HOROYOI微醉」全系列於各大指定通路販售中,5款經典口味全新包裝也將陸續上市。不論是與朋友聚會,或是獨自放鬆小酌,清爽飲用無負擔的「HOROYOI微醉」,都是晚酌時光的最佳良伴!

HOROYOI微醉 官方網站:http://www.suntory.com.tw/alcohol/horoyoi/

HOROYOI微醉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horoyoi/

HOROYOI微醉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oroyoi_tw/

 *華視新聞網提醒您,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禁止販售酒類給未滿18歲青少年。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