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迎戰數位金融趨勢 元大金萬人海選徵才計畫開跑 薪酬福利優渥 徵的就是你

迎戰數位金融趨勢 元大金萬人海選徵才計畫開跑  薪酬福利優渥 徵的就是你 | 華視市場快訊
圖1:元大金首度啟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萬人海選徵才計畫。

元大金控2021年獲利成長逾4成,表現亮眼,儘管今年上半年總體環境雜音頻傳,各界仍長期看好台股,元大金首度啟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徵才活動—萬人海選計畫,因應疫情加速改變客戶與金融業往來的行為模式,元大整合虛實通路迎戰數位金融趨勢,此次招募鎖定資訊&數位金融、業務、企劃、法律等四大類別人才,錄取人數不限,元大提供優渥的薪酬與福利,即日起至7月20日,歡迎對金融、證券領域有興趣者報名、隨到隨談。

元大金控長期深耕台灣,業務涵蓋證券、銀行、人壽、期貨、投信、投顧、創投及資產管理,2021年稅後獲利348.66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2.87元,寫下歷史新高。元大重視員工的貢獻與價值,反映在平均員工薪資上,去年平均員工薪資達204.3萬元、年增25.65%,位居金控之冠,創下金控業平均薪資最高紀錄;不僅如此,2021年平均員工福利費用達231萬元,較前一年度增加24.26%,同樣位列冠軍。本公司提供具激勵性的薪獎制度,在壯大企業資產規模的同時,秉持著獲利與員工分享,每年度依公司達成之經營績效及盈餘情形,按個人績效評等及工作表現發給團體績效獎金,以激勵員工士氣。本公司已連續多年入選證交所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顯示在員工合理薪酬及獲利回饋員工之努力受到肯定,未來也將持續追求長期股東最大價值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具體實踐於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三面向,朝向企業永續發展。

圖2:此次招募鎖定資訊&數位金融、業務、企劃、法律等四大類別人才 ,錄取人數不限。

元大秉持「滿足金融產業及集團業務發展之需要」培育金融人才,針對新血規劃一系列培訓課程,第一階段為介紹集團各公司核心業務、金融監理與法令遵循的通識課程,第二階段為專業訓練,由資深員工帶領新人實際執行各子公司重要專案,累積證券、銀行、人壽、投信、期貨等多元的產業實務經驗。

元大擁有金融版圖多元且完整的產業優勢,鼓勵員工申請內部職務調動,透過職務轉調的歷練與機會,員工可以快速熟悉不同領域的業務內容,發展多元職能、提升個人職場競爭力與身價,公司得以促進集團人才流動、同時帶動集團間複製成功經驗及擴散效益。

元大金控涵蓋業務廣泛、制度完整、培訓輔導架構健全,讓每位員工擁有盡情發揮特長的空間,並在短時間內獲得顯著專業成長與薪資成長,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一個值得期待的金融企業,成就一生的夢想志業。

元大萬人海選徵才計畫網址:

https://hr.yuanta.com/join-us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