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三金彩妝團隊的美肌祕密 服務明星藝人、新娘與貴婦團就靠LaDiva

三金彩妝團隊的美肌祕密 服務明星藝人、新娘與貴婦團就靠LaDiva | 華視市場快訊
彩妝老師謹慎選擇底妝保養品。 /業者提供

是什麼新興保養品牌,能一舉獲得三金(金馬、金曲和金鐘獎)彩妝師團隊青睞? 主打改善輕熟女肌膚四大問題的美妝保養品牌LaDiva,靠著簡單的兩款產品-金箔面膜與暱稱小金瓶的精華VC修復霜,成功擄獲專業彩妝團隊信任,成就出令人驚艷的服貼妝容。

2020年正式引進台灣市場的美國保養品牌LaDiva,其中天后冰河凍齡金鉑面膜長期為明星藝人(如:林志玲、楊丞琳、劉畊宏..等)、頂級婚禮服務及貴婦打造完美妝容的VIVI PENG(彭琦崴)老師分享。

而LaDiva更因為獨特三層金箔面膜的優雅造型,很容易吸引貴婦目光,加上內含25ml精華液細緻肌膚,詢問度不斷。

作為連續五年金馬獎指定彩妝團隊的領導者,Vivi老師表示,市售保養品她幾乎都曾嘗試過,起初她也是抱著試用LaDiva的心態,但使用後讓她忍不住推薦給其它彩妝老師們。現在,LaDiva除了是她私心愛用的保養品外,金箔面膜及小金瓶也成功征服挑剔的彩妝師們,成為後台彩妝師為藝人上妝前,不公開的小祕密。

彩妝總監VIVI PENG/業者提供

談到精華VC修復霜時,Vivi老師也笑說,身為長期愛用者,她一直到今年夏天才驚覺,小金瓶有基礎防曬成分。這對於常年在外奔波工作的她而言,是一個意外驚喜。

Vivi老師補充說,自從發現小金瓶有防曬成分,遇到有外景、新娘或外拍工作,需要替人上妝時,她一律將小金瓶當作防曬首選,也成功阻止一場場因出汗導致的底妝土石流災難。

選擇無動物實驗又友善環境的保養品,人美心也美。/業者提供

而且產品不經過動物實驗。Vivi老師強調,愛美的心人人有,但無動物實驗可避免小動物因實驗而受苦,使用適合自己膚質且友善環境、友善動物的產品,才是人美心也美的選擇。對此LaDiva官方回應,LaDiva會持續回應現代女性的保養需求,持續推出更多優質商品,以符合三金彩妝師團隊專業的期待。

更多品牌介紹請搜尋【LaDiva】看更多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9Fj6fVC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