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首頁 | 會員中心 | 加入最愛
重金懸賞 歐盟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證書得來不易 | 華視市場快訊

重金懸賞 歐盟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證書得來不易

發佈日期:2015-01-21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興農集團在申請歐盟法國ECOCERT GREENLIFE天然有機認證證書的過程中,抱持著取得美國哈佛大學畢業證書般的用心與努力,通過層層檢驗、關關審核,一般申請歐盟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需耗時一至二年時間,興農集團在溯源管理的基礎、審慎選用真正的天然有機成份原料,已做萬全準備,僅在八個月的時間,即通過三大驗證、獲得歐盟法國ECOCERT GREENLIFE天然有機證書是極大的榮耀與肯定。   只有「楓康一滴淨洗潔精」擁有國際級天然有機認證證書,為讓消費者安心購買、安心使用,推出「重金懸賞」活動,請認明歐盟法國ECOCERT GREENLIFE天然有機認證證書,凡購買一瓶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共計155名消費者可獲得獎金,活動詳細辦法請見活動網站www.sinon.com.tw/hom/home/active.aspx。楓康一滴淨洗潔精定價新臺幣約265元,已於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楓康超市、全聯福利中心、頂好超市、億客來及松青超市等各大通路販售;選用有歐盟法國ECOCERT GREENLIFE認證的楓康一滴淨洗潔精,是生活品質安全的最佳保證。 興農今年適逢60周年並秉持著致力於公益活動與關懷環境的精神,將於1月29日星期四在國立中興大學舉辦『興農60周年慶及慈善公益園遊會』邀請大家共襄盛舉,為環境、社會盡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