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超人氣熊大、兔兔主題房 只在麗寶福容 LINE FRIENDS摩天輪車廂開賣

超人氣熊大、兔兔主題房 只在麗寶福容 LINE FRIENDS摩天輪車廂開賣 | 華視市場快訊
主題房型之一的「宅宅放假中」最懂旅客渡假心態房裡的熊大、兔兔慵懶呆萌、放假只想躺平耍廢,療癒度百分百。

麗寶樂園渡假區今年暑假將與超人氣角色明星「LINE FRIENDS」攜手合作,在渡假區內打造許多萌翻LINE FRIENDS粉絲的驚喜設施,讓大朋友小朋友迫不及待,想要奔向熊大、兔兔的懷抱,一起邀請家人、閨蜜、情人來場充滿夢幻可愛的渡假之旅。麗寶福容大飯店規劃8款不同風格主題房型,7/8起開始預訂,7/15即可入住,還有「LINE FRIENDS」人氣角色明星躍上海拔384公尺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多款熊大、兔兔、莎莉以及所有LINE FRIENDS好朋友主題車廂,今晚起將在夜空中,演繹出光彩奪目、絢麗繽紛的摩天輪燈光秀;主題房預約只在麗寶樂園渡假區官網http://www.lihpaoresort.com.tw

超萌Q的「LINE FRIENDS」主題房就在麗寶福容大飯店。一次推出8款萌到無法無天,驚呼讚嘆聲不斷的客房與套房主題設計,為旅客創造與LINE FRIENDS 如同家人一般住宿的難忘體驗,邀請大小朋友與看似寡言木訥的熊大和熱情與活力滿載,朝氣勃勃的兔兔一起享受歡樂的渡假時刻。有色彩繽紛亮麗的糖果樂園野獸國房、充滿清新活力與童趣故事的「童話森林」房、象徵每次出發都會有個最棒的開始的「航海冒險」房、小朋友們的最愛,一進房就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魔法師」房、被滿滿的粉紅色泡泡包圍住的「浪漫滿屋」房、「愛的連線」房則是戀人們蜜月旅行及感情增溫的最佳首選,更特別的是最懂旅客渡假心態的「宅宅放假中」房裡的熊大、兔兔慵懶呆萌、放假只想躺平耍廢,療癒度百分百、還有夢幻星空主題房「閃亮星空」,據說只要對著房間壁貼上最大顆的星星誠心許願,這一趟就是會是個收穫滿滿歡笑及回憶的美好的旅程。一間間準備讓遊客心臟被可愛爆擊的主題房,7/8起就可以訂得到了,鬧鐘設起來行事曆快排下去,手刀安排起來,錯過只能等看別人分享的美照囉!

超人氣熊大、兔兔主題房,只在麗寶福容0708開放預訂 。

主題房佈置與裝潢講究療癒氛圍,隨著不同的主題房間內的氣氛、壁貼、色調、擺設都有不一樣的小巧思,讓人一進來後就完全不想退房,好拍到一整天都想待在房間內。房間內每個角落從床尾巾到房門牌都能看到熊大、兔兔、莎莉可愛的模樣,連備品包裝都是「LINE FRIENDS」,可愛的角色明星隨時出現在房間所有角落,完全捨不得使用!更令人驚喜的還有主題房才有的「LINE FRIENDS」房卡,除了是獨家熊大、兔兔版的設計外,入住後還能帶回去做紀念,只有麗寶福容大飯店才有的特別版的房卡,LINE FRIENDS粉絲一定要搶先擁有。跟LINE FRIENDS明星一起幸福入夢只有在麗寶福容大飯店。

超人氣熊大、兔兔主題房 只在麗寶福容-夢幻星空主題房「閃亮星空」。

炫麗吸睛的摩天輪燈光秀即將是社群最夯話題景點之一,還有更不能錯過唯一能與熊大、兔兔、莎莉在海拔總高度384公尺,歷時25分鐘的夢幻摩天輪上一起看山、看海、看夕陽或夜景的機會。天空之夢摩天輪推出LINE FRIENDS明星的主題車廂,車廂內外都有專屬明星的貼圖佈置裝飾還有抱枕、周邊小物可以讓您在高空中拍不停,幸運的,還能搭到LINE FRIENDS明星大集合隱藏版車廂,一次全部擁有。粉絲們快來通通蒐集起來,讓可愛的LINE FRINEDS攻佔你的社群版面。LINE FRIENDS摩天輪主題車廂即將於近日開放,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超萌Q的「LINE FRIENDS」主題房就在麗寶福容大飯店。

LINE FRIENDS麗寶福容大飯店主題房預訂、LINE FRINEDS摩天輪主題車廂營運時間、請至麗寶樂園渡假區官網http://www.lihpaoresort.com.tw 或FB粉專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LihPaoLand/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