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華視生活雜誌午間快報 2014/04/19 第0082集
1. 化身美容達人 范范秀手技/代言好產品 分享眾姊妹淘
不讓姊妹淘大s專美於前,藝人范緯琪這會兒也搶當美容大王,一身翠綠春裝出席保養品記者會,現場更有模有樣地示範起按摩手技!<藝人范瑋琪><雅芳產品群經理 班博勛>
不光是以清新形象拿下這次的保養品代言.讓范范實在好開心,再加上代言產品實在太好用,讓她忙著分送好姊妹們分享,也難怪范范直呼,這次的代言人工作,真的實在是太令人開心啦!

2. 時尚系列手機 生活更精彩/創新獨具 互動式使用介面
不論是輕鬆的聽著mp3音樂,或是走到哪拍到哪的300萬畫素相機,藉由模特兒不同的演譯方式,展現全新手機強大的多媒體功能,知名通訊大廠在台正式推出2008時尚系列,不但強調產品的創意設計,更創新互動式使用介面,提升使用者便利性。(台灣樂金課長 羅正華)
除了創新的使用者見面,產品更融入藝術家元素,讓手機也能成為時尚生活的藝術精品。

3. 名模身材養成 私房保養經/選對內衣修飾 性感大變身
電眼女王蔡淑臻一出場,果然是魅力無法擋!加上豐挺有形的深v神秘地帶,更襯托出名模好身材的性感曲線!也難怪蔡淑臻這次又以壓到性票數再次贏得內衣代言!名模好身材的私房保養經,更是滿滿一籮筐!<名模 蔡淑臻>
看來就連名模的好身材也得偷偷加點心機小撇步,尤其現在機能性內衣大行其道,其實愛美女性只要選對內衣做修飾,也能夠有機會變身成性感發電機!

4. 雙雙對對 品嚐香醇咖啡味/速食業新商機 進軍咖啡圈
長長的人潮兩兩一對,不論是甜蜜戀人或是好友死黨,全都為了這一杯杯香醇咖啡。(咖啡贈飲活動 消費者)
知名速食餐廳業者正式進軍台灣咖啡市場,以100%阿拉比卡現磨咖啡,搶攻消費者的心。(麥當勞總裁 李明元)
不但在白色情人節舉辦咖啡贈飲活動,更在週休假日針對熱鬧商圈派出咖啡特派員,街頭試喝,要讓全台的消費者感受咖啡的香醇感動。

5. 吳尊代言按摩椅 散發魅力
當紅型男吳尊果然魅力無法擋!知名按摩椅業者看中了他的超高人氣,特地邀請他繼李宗盛、張菲等大哥級人物之後,成為台灣區最新一季的代言人。只見他在廣告拍攝現場,不斷擺出一個個專業又帥氣的pose,優美的線條讓工作人員也不禁讚嘆連連。看來等這隻廣告推出後,勢必又會成為市場熱烈討論的話題!

6. 全新光電品牌 視聽新享受
桂花巷優美的歌聲迴蕩在國家戲劇院中,但是不看畫面,你能分辨出哪一個才是現場演唱真實音,在台灣打下一片天的知名休閒鞋品牌,跨足光電產業,以台灣研發設計、墨西哥工廠光跡電機技術整合,推出自創品牌的數位家庭劇院系列,以高品質低門檻的訴求,讓台灣消費者輕鬆的享受專業視聽娛樂。

7. 國家品質獎 頒發傑出企業
真的是很難得,因為能夠從眾多傑出企業裡拿下第十八屆國家品質獎可不容易,也難怪宣布獲獎的那一刻,得獎企業個個歡聲雷動,歡呼口號喊的是特別大聲!尤其重要的是,透過這個國家品質獎項的光環加持,不僅賦予得獎廠商高度指標性鼓勵,也為提升品質改善投資環境來有效加分,真正為台灣經濟一塊兒來努力打拼!

8. 時尚精品化 手機設計潮流/高級精品材質 打造時尚機
手機時尚精品化,已經成了各手機大廠現今的趨勢,一向以創新品味為目標的手機業者,再推頂級機種,完美詮釋科技與工藝設計結合的非凡品味。(台灣諾基亞協理 彭明義)
採用高級精品材質,打造萬元頂級機種,全台限量一千組,想要擁有的朋友動作可要快。

9. 國民年金 要把握自身權益
內政部、農委會以及勞委會等單位,於日前共同舉辦了一場國民年金政策說明會,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將國民年金所提供的好處向大眾說明,只要年滿25歲、未滿65歲,並且未參加軍公勞保以及老年給付者,都必須強制納保。也讓大家懂得爭取自身的權益。

10. 寢具好康一折起 買到賺到
能讓婆婆媽媽們這麼搶翻天,絕對又是特賣會又來了!這是內湖一家飾品店10年來首度寢具大特賣,不光有好康一折起,還有當日限量排隊商品大搶購!<消費者 李小姐>
經濟不景氣,看來特賣商機無限,也樂得消費者們逮著機會搶便宜!

11. 智慧數位住宅 網路立大功/台灣首座智慧宅 遠景看好
你能想像將來在書桌上放的不是書,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看所有的書籍嘛?或是站在鏡子前,就會自動測量你的身體狀況,並且連線家庭醫師讓他掌握最新的健康情形。這些功能,其實只要透過網際網路,就能在生活中一一實現。(bite 遠雄企業集團董事長 趙藤雄)
知名建商業者看好IPV6的威力,將推出國內第一座智慧數位住宅,不但讓台灣成為日本之後第二個將二代網路落實於生活中的國家,也將大幅提升民眾的生活便利性。

12. 溫泉主題樂園 多元泡湯樂/唐式宮殿建築 吃遍朱雀道/吃喝玩樂 台北八里溫泉行

 


歷史節目資料查詢
請輸入起始日期:   /  /
請輸入結束日期:   /  /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