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工研酢新品-美妍酢及PH即飲酢水果香檳口味 | 華視市場快訊

工研酢新品-美妍酢及PH即飲酢水果香檳口味

發佈日期:2016-08-10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老字號的釀酢品牌-工研酢,除了大家耳熟能詳、家家戶戶必備的調味品烏白酢外,另研發多種口味的水果健康酢,如:蘋果酢、梅子酢、蔓越莓酢、金桔檸檬酢、桑椹酢與蜂蜜薏仁酢等,讓大家有更多元的口味選擇。因應近期養生風潮興起,健康酢的飲用儼然帶動一股健康概念。 創立至今75年的老廠牌工研酢,秉持純釀造精神與誠信經營理念不斷創新與研發,除了以往大家熟悉的果酢外,於今年研發出新口味「美妍酢」及「PH即飲系列水果香檳口味」。 工研美妍酢,結合了綜合蔬果酵素及養生薏仁酢,蔬果酵素經由蔬果穀物與乳酸菌醱酵,保留素材最佳營養價值,提高人體吸收更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礦物質與維生素,結合獨家研發的薏仁酢,提升溫潤口感、滋味甘醇,適量飲用讓您每天不卡卡。 而PH平衡飲料則推出新口味─水果香檳,讓大家除了經典的蘋果、葡萄、葡萄柚三種口味外,又多一種好喝新選擇,水果香檳口味內含五種果汁,擁有多層次口感,並能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身體酸鹼值,讓您健康好簡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