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馬祖酒廠》以「平安」為主題,推出媽祖平安酒包裝禮盒

《馬祖酒廠》以「平安」為主題,推出媽祖平安酒包裝禮盒 | 華視市場快訊
圖為媽祖平安酒禮盒。

2021全球新冠肺炎持續中,毫無疑問,這是毫不平凡的一年。整個世界彷彿因為一場COVID-19疫情而停頓,疫情中讓我們明白,平安是福。馬祖酒廠劉九銘總經理表示,創立於1956年的馬祖酒廠,特別以「平安」作為發想主題,融入媽祖平安、千里平安、順風平安相呼應,為您傳遞最真摯的平安祝福。

媽祖平安酒包裝禮盒以「平安」為主題發想,產品上Q版媽祖神像商標圖係馬祖酒廠特別結合馬祖世界最高媽祖巨神像樣貌的延伸,商品正面以「媽祖平安」、「千里平安」、「順風平安」相呼應,寓意著平安、祈福、祝福、惜福,標籤採用代表馬祖獨特藍眼淚的藍色作主色調,呈現出濃濃祝賀平安意涵。瓶內盛裝馬祖酒廠2019比利時布魯塞爾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特金獎認證的 58度馬祖高粱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