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2

座落於大都市中的世外桃源,淨園秋野市集人潮爆棚

座落於大都市中的世外桃源,淨園秋野市集人潮爆棚 | 華視市場快訊

位於高雄小港經營超過17年的淨園休閒農場,歷經轉型、疫情等考驗。

經營者林家慶董事長不斷求新求變,自早期獨創機場咖啡、引進各種動物到目前時下最新潮的網美帳篷、落羽松林等絕美景觀。一直致力於提供遊客更優質的遊園體驗。日前也首度於園區內辦理『淨園秋野市集』,更是吸引超過千名遊客前來體驗消費。

進入園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即為超過百坪大草原,此次淨園秋野市集受邀的有在地小農、親子手作體驗、軟性調酒飲品等共計十餘攤各具特色的高雄在地攤商,林董事長強調,給予有想法的年輕人一個平台,讓自己經營17年的心血能與新興文青的攤商文化碰撞出更多不同的火花,意圖創造雙贏的同時,也期盼讓全台灣遊客能再度認識改版後的淨園休閒農場2.0。

不只市集,還有音樂、美景,讓遊客一次擁有滿足身心靈的假期,在體驗園區同時,您會欣賞到高雄知名樂團的現場live演唱、也能看到堪稱網美聖地的歐式露營帳棚以及猶如偶像劇場景的落羽松林,自然的夕陽光線是最美的濾鏡,讓到場的遊客怎麼拍怎麼美,走累了,也能登上園區的觀景區,在這邊您可以欣賞到最震撼的飛機起降與家人共度精彩的時光。

在未來,園區業者計劃引進更多適合全家大小老幼的可愛動物、甚至知名餐飲品牌進駐園區,讓這家已經陪伴高雄人17年的在地都市農場,能夠吸引更多樣化的內容以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