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韋禮安演藝高峰的金三角秘訣 代言桂格5X人蔘放膽翻轉世界

韋禮安演藝高峰的金三角秘訣 代言桂格5X人蔘放膽翻轉世界 | 華視市場快訊
歌手韋禮安代言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飲,透漏「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是他創作與演出提振精神的秘訣。圖片/桂格 提供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演唱會才剛圓滿落幕和發行全新專輯,近日接連又宣布結婚喜訊,更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全新代言人,人生成就一次解鎖。分享自己近期在忙碌之餘,隨時都會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飲,讓他能即時充電好精神、提高創作專注力。

韋禮安在這次桂格全新電視廣告「放膽翻轉世界 節奏由我」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mKMUFmtBE),詮釋出年輕人放膽追逐理想的堅持和衝勁,並回想自己雖然頂著名校光環,踏進演藝圈,一路上仍堅持著掌握自己的節奏,持續開啟無限的可能,才從選秀菜鳥到成為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鼓勵年輕人在追逐目標的過程中,也必須有著好精神和專注力,才能持續前進。現在他有著5X B群人蔘陪伴,使他能繼續推動能量向前,再次迎戰下一個演藝高峰!

韋禮安演藝再「蔘」高峰,透露讓創作、演出持續專注的秘密配方

韋禮安今年再次創造演藝事業高峰,上月睽違七年重回的小巨蛋演唱會,一連安排31首曲目,展現收放自如的演唱功力,整場幾乎不斷電的賣力演出,經典歌曲讓歌迷一飽耳福,更趁勝追擊,於同月發行睽違二年的全新華語創作專輯《明天再見》!韋禮安坦言同時籌備攻蛋演唱會和全新專輯絕對是一大挑戰,但為帶給粉絲最高品質的演出和音樂作品,則是加倍努力讓身體保持不斷電。

韋禮安更透漏,近期受邀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代言人,讓他能在這段忙碌的籌備期,可以隨身輕巧攜帶著「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表演和創作時都能隨時方便補給,這就是讓他在台上、台下保持好精神的秘訣。「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可以快速補充能量,讓他在創作中活化專注力,也能保有源源不絕的演出精力,展現絕佳狀態,也期許自己與桂格能激盪出更多的創作靈感。

30分鐘快速補充能量、6小時好精神不斷電

桂格5X人蔘系列今年加入新力軍「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同時添加「完整B群+人蔘濃縮精華」雙重成分,讓年輕人在工作、日常生活中提振精神、隨時補給能量。

根據百位消費者試用調查,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15ml就能在30分鐘內快速補充能量,並且長達6小時維持好精神*,雙重補給快速驅動精氣神。「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含有獨家設計的提振精神三角配方 : 精胺酸能加速能量補充、完整B群和可可多酚**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提升專注力、最後加入5倍人蔘精華和Q10,既可補氣又能幫助能量生成。「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小分子好吸收,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好精神。

帶著「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就彷彿帶著高速行動電源出門,隨飲即戰就像手機啟動過程,從快速開機、運轉到長效電力,讓你的身體隨時保持即戰力,精采生活整天不斷電!

*2022年1月,桂格委託市調公司執行消費者留置研究調查,結果顯示51%認為30分鐘補充能量有感,71%認為4~6小時以上維持好精神、34%認為6小時以上維持好精神。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