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0

強強聯手,住商推出史上最威成交工具 數位轉型,一指成交一直成交

強強聯手,住商推出史上最威成交工具 數位轉型,一指成交一直成交 | 華視市場快訊

國內房仲業領導品牌的住商機構-住商不動產、大家房屋,於11月9日假台中林酒店舉辦年度菁英會,會中揭示因應數位轉型,與熟悉平台開發、了解房仲產業並協助國家成立醫療平台的專業夥伴,共同為分店研發專屬新工具e指成交神器」,透過旗下14000位經紀人,提供最佳不動產成交解決方案,藉以提升服務效率,增加服務深度與廣度。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表示,因應數位化浪潮,房仲業作業型態產生極大改變,除總部持續擴大資訊部門編制,升級為資訊部2.0外,更斥資上億打造新的成交工具,藉以強化個人數位行銷經營,提升經紀人成交實力,讓經紀人與分店可以在數位轉型浪潮下,持續領先同業,提供優質服務。

千人規模大會,產業年度盛事

今年住商機構菁英會以「強強聯手,E擊致勝」為主題,宏觀格局,揭示住商總部年度新施策,更展示跨時代兼具開發、銷售和流通三大功能的「e指成交神器」協助分店創造更高價值。會中亦邀請世界最大的傳播集團 WPP旗下台灣偉門智威鄧博文執行長擔任演講嘉賓,由數位行銷趨勢切入,探討解析房仲產業一線經紀人如何在數位浪潮中運用品牌效力,在市場的變局中成為贏家的心法和具體作為,均獲得廣大迴響。

陳錫琮指出,這幾年住商機構成果豐碩,除亮眼的業績外,也獲獎連連,企業勇奪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獎項,在廣告表現上亦獲得第45屆時報金像奬技術類最佳動畫項佳作。同時,身為社會企業的一份子,住商機構從事公益也不落人後,由住商總部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聯合發起,捐款與台灣無毒世界協會製作『反毒雙語繪本』,將募資百萬,協助5000位偏鄉兒童遠離毒品,透過精裝雙語繪本向下紮根反毒知識,遠離毒品危害。

全球經濟下修,彎道加速最佳時機

面對未來,陳錫琮進一步指出,住商機構歷經40多個寒暑,見證台灣房市起落,是市場上最具經驗的專業加盟輔導總部。面對艱困的2023年,身為業者不能悲觀,必須強化經營者體質,持續拉大與同業差距,以此為基礎,將2023年定調為彎道加速年,在數位轉型浪潮下,持續提供專業服務,同時創造消費者、經營者與總部的三贏共好。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