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諾亞克再次突破! 放眼國際力拼全球品牌

諾亞克再次突破! 放眼國際力拼全球品牌 | 華視市場快訊
諾亞克科技創辦人兼執行長沈家平。

世界需要台灣,諾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獨一無二的系統整合能力讓美國長照事業集團 EVA CARE GROUP願意簽署合作協議, EVA CARE GROUP 旗下 Fillmore Country Club Assisted Living AL)機構預計於明年正式被併購,諾亞克也將成為台灣首例能在美國長照市場發展的企業,頓時引起世界關注。

諾亞克科技創辦人兼執行長沈家平表示,美國長照市場產值在全球佔比已超過四成,各方面的制度、文化觀念、產業分工皆已相當成熟,早些年諾亞克就已發現且導入美國長照市場的產業化概念,更發展了進一步的獨特整合系統。 EVA CARE GROUP 董事長 Dr. Jone Chen 也表示發現了諾亞克高度成熟的產業整合能力與系統技術,並期待著歡迎諾亞克的到來。

沈家平更指出台灣在醫療與資訊領域長年展現的影響力,諾亞克能有效整合這兩大技術領域,並打造出最完善的服務方案,運用自身優勢整合同時將成果輸出國際。信任」是美國長照制度重要基礎,高度人文關懷與多元包容也是美國長照價值的關鍵原因之一。諾亞克傾聽「人」的需求,從經營方的角色深入體會照顧的本意,以此創造出具有意義和價值的服務。

EVA CARE GROUP 在美西擁有超過 50 家長照機構和週邊服務體系,面向不同的服務等級和客群,沈家平說道,諾亞克不僅是要正式入主美國前線學習經驗,同時還有一項更重要的價值,就是要運用過去十年的整合法規調研、系統與服務,導入美國市場,共同創立一個穩定的大平台,此平台也能夠成為台灣傑出的軟、硬體人才,提供培訓、交流,與嫁接國際服務的場域。

諾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驚人消息,即將與美國長照事業集團 EVA CARE GROUP 簽署合作協議。

而這次的併購將會對台灣長照產業帶來衝擊力的影響,台灣雖然軟硬體、優質人才皆已相對完善,但現行的法規制度、社會觀念都相當謹慎保守難以改變。沈家平指出,諾亞克將前進美國,核心思維就是落地、學習、借鏡、回饋,除了把旗下的整合服務落地美國市場,也能透過這次併購搭建起雙向橋梁,在協助台灣長照產業典範轉移的同時,將台灣的成果推向全球。

沈家平也強調,未來期許百分之百台灣基因的諾亞克團隊,能夠在技術領先的服務方案中,加入台灣獨有的溫度與情感,正式在美國市場落地營運,台灣也需要從從生態圈概念的轉變,透過全球視野與技術整合迎接高齡化社會,創造台灣長照市場的新形態共享永續未來。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