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娘家10年擴大傳愛 第五屆娘家鮮食傳愛過暖年 邀您一起為弱勢長輩募年菜迎圍爐

娘家10年擴大傳愛  第五屆娘家鮮食傳愛過暖年 邀您一起為弱勢長輩募年菜迎圍爐 | 華視市場快訊
鳳凰藝人郭亞棠、靜香、潘柏希出席做公益。

農曆春節過年是家戶團圓的時光,卻有一群人在重要的時刻無法圍爐團聚。值此歲末年終,「第五屆娘家鮮食傳愛」如期展開愛心年菜募集活動。今年正逢娘家品牌十年有成,持續實現品牌「以最好 守護最愛」的承諾,推己及人、擴大傳愛,今年除了原有的育成基金會之外,也擴大邀請「切膚之愛基金會」一同加入受贈方的行列,希望能一同來募集年菜。

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黃培輝率首度響應捐助行動,更加碼捐贈O'Hub娘家嚴選豌豆蛋白粉送給兩個基金會,希望老憨兒、失智長輩都能補充優質蛋白,預防肌少症。民視知名藝人郭亞棠、潘柏希、靜香也受邀擔任愛心年菜募集大使,不但呼籲大眾響應認購年菜送愛,更以行動支持,潘柏希在記者會上即決定要捐出100道年菜做愛心,把愛傳遞出去,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表示娘家推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很感動,希望透過藝人的號召能夠讓年菜募得更順利。

娘家執行長林香蘭表示今年是第5年,很感動及開心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持續了5年了,去年募集了3萬8千道年菜,看到許多失依的老憨兒在民眾的幫助下也能享用到有年節味的圍爐菜色,今年更希望能夠再度突破到4萬道,延伸幫助到失智長輩、身心障礙、獨居失能者,讓社會的每一個角落能夠得到溫暖,也謝謝民視及鳳凰藝人的出席力挺,總是帶頭散播歡樂散播愛。

民眾只要上鮮食家官網,搜尋「育成」或「切膚」關鍵字,就能以一道年菜金300元認購,實質幫助到需要被關心的長輩朋友。歲末寒冬、疫情鬆綁之際,希望能透過各界的力量,把愛凝聚起來,幫自己家人訂購年菜的同時,也發揮愛心踴躍認捐,讓公益團體把圍爐的溫暖,送到需要的人們面前。請上網搜尋「鮮食家」。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