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Ozone全員登《明潮》六人玩默契大考驗相愛相殺超逗趣

Ozone全員登《明潮》六人玩默契大考驗相愛相殺超逗趣 | 華視市場快訊
Ozone全員合體首登《明潮》雜誌封面 。照片提供/M'INT明潮

從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由6名成員周祖安、周子翔、黃文廷、林佳辰、林煥鈞及李哲言組成,近期合體登上《明潮》1月號雜誌封面人物並接受專訪,他們除了分享近期發布的首張EP《Unicorn》之外,也暢談對自我的要求,以及追尋進步成長的想法,並且期許能在新的一年會有新的作品、新的狀態,以及展現出最新的自我,給所有的O.A.O. (官方粉絲名) 們看。

韓國團隊量身打造Ozone MV   新作品滿滿夢幻正能量

Ozone在2022年12月底推出首張新作品《Unicorn》,從MV導演、拍攝團隊、攝影、妝髮到造型都找來韓國團隊為Ozone量身打造,全體甚至還飛往韓國拍攝與特訓,而全新舞蹈由BTS御用編舞團隊Kinjaz設計,難度也向上升級,談到未來最想跟誰合作的時候?6個大男孩紛紛說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選,子翔搶先說到超想跟天生歌姬A-LIN合作,而煥鈞很喜歡日本的YOASOBI,反而輪到文廷一說出:「我想跟禮安哥。」大家聽完忍不住虧他:「是大導演李安嗎?」文廷立刻回說:「是韋禮安啦,禮安哥,因為他唱歌非常好聽!」無厘頭的對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Ozone公認佳辰是遲到王  子翔太常滑倒榮登出糗王 

當Ozone一起接受「默契大考驗」投票問答時,六人互動超級逗趣,佳辰是團裡公認的遲到王跟最嚴肅的人,團員不約而同指向佳辰最嚴肅,也讓佳辰好氣又好笑說:「我要自己解釋嗎?是你們投我的耶!」而關於最常遲到這件事,佳辰則是心虛地也投給自己一票,提到最常出糗的團員,全體幾乎毫無懸念一致指向子翔,佳辰一語道破:「因為他很常滑倒!」祖安也馬上想起來:「對!他很常在捷運站裡跌倒!」煥鈞一旁偷爆料說:「我們拍了幾次MV,他就跌倒幾次。」哲言也補充說:「真的!真的!」連子翔本人也語出驚人說:「我跌上癮了!」語畢也讓全場都笑翻!團員之間的鬥嘴吐槽相當有趣!

自曝靠「吃」來舒壓   如何做到最好成最大挑戰!

Ozone出道即爆紅,面對壓力,六位男孩自曝共同興趣就是都喜歡「吃」,也是他們最大的舒壓管道,他們經歷選秀節目的選拔、淘汰等機制,保有少年的純真活力之餘,也深知表演的機會得來不易,哲言指出這一陣子面臨很多的商演跟表演,每次表演結束之後,大家都會深深的自我檢討,Ozone想的都是怎樣可以做得更好,如何在台上能夠展現游刃有餘的表演,讓觀眾看到之後感覺舒服沒有壓力,又非常好看,在給予他們掌聲的時候又給的非常真誠,這是Ozone想要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也是他們現在正在努力的目標。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