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快速撫紋迎回青春肌膨・彈・亮!

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快速撫紋迎回青春肌膨・彈・亮! | 華視市場快訊
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讓你青春肌膨・彈・亮!

邁入35+,驚覺肌膚變鬆弛、細紋變成皺紋,出現斑點等種種問題超心慌,想要快速改善肌膚老化狀況,面對眼花撩亂的保養品卻不知從何下手!

大家熟悉的台酒生技跨足保養界,以超臨界流體技術提煉出頂尖成分的超高純度精華,打造出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正是針對邁入熟齡肌以及特乾肌、粗糙肌等特殊膚況,一顆膠囊就能完成夜間速效保養。

現代人肌膚出現危肌,已經不單單因為邁入熟齡肌自然老化,因為除了肌膚生理條件開始在逐漸走下坡,還得面臨的各種外在環境傷害,如紫外線、空污等等,加上心理層面的壓力,加速衰老膚況惡化,台酒生技重磅研發出超粹小金心膠囊,正是針對熟齡肌以及特乾肌、粗糙肌所研發出的多功能抗老神品!

蘊含三大頂尖成分其中關鍵指標成分正是專利超臨界米植醇,米植醇是一種具有修護舒緩肌膚壓力的抗老大神成分,精準狙擊肌膚問題:讓老化鬆弛無彈性的肌膚還原成青春肌的彈力緊緻、深入肌底啟動深層修復力,賦活肌膚活力,以及撫平各種乾荒、缺水、老化造成的細紋,調理肌膚紋路,改善老化危肌!

VINATA超粹小金心膠囊除了天花板級的臨界米植醇,更蘊涵能讓肌膚菌種生態平衡、重拾肌膚的穩定平衡、強化肌膚表皮防禦力的比菲德氏菌是能使肌膚又嫩又發光的厲害角色呢!加乘能夠修復肌膚老化、使肌膚更加緊實飽滿、改善乾燥粗糙的膚況的天然草本植萃積雪草,這三種頂規黃金高效成分強強聯手保養效果更強效更全面,在夜間持續供給肌膚無敵修護!

質地輕盈潤澤,快速滲透清爽零黏膩PLUS保濕度瞬間飆升無可挑惕!

每次使用一顆,可以使珍貴成分保有高效且不被污染保鮮,但是提到許多人對於使用膠囊的疑慮,覺得滋潤度不夠。

使用完馬上有感,肉眼就馬上看得見摸得到肌膚立刻水潤回彈,細緻柔嫩,徹底告別乾繃,原本暗沉無生氣的肌膚零死角膨潤發光!VINATA超粹小金心膠囊媲美無痛醫美的超級保養效果,根本是下凡來拯救膚況的抗老大神~熟齡肌快入手,輕熟齡開始用也完全不嫌早!

VINATA激透光米植醇特潤膠囊 0.35gx 40顆 NT$1720

VINATA特潤膠囊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infosale.aspx?id=20535&catid=8

本文轉載自marie claire美麗佳人、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報導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