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9

棒球熱潮再起,世界棒球經典賽周邊搶先預購

棒球熱潮再起,世界棒球經典賽周邊搶先預購 | 華視市場快訊
世界棒球經典賽周邊商品搶先預購。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於3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睽違十年再度於台灣舉行,經典賽熱潮不只反應在門票銷售表現上,周邊商品也受球迷喜愛,形成一波搶購潮。

世界棒球經典賽應援毛巾。

多次與中華職棒合作的機能除臭襪廠商Footer表示:「這次搭上經典賽熱潮,不僅與日職好手吳念庭與宋家豪合作宣傳,中華代表隊也選擇我們的抑菌機能除臭襪作為賽事指定用襪,也證明Footer抑菌機能除臭襪的好品質受到球員及教練團的肯定。」除此之外,這次Footer更推出多款經典賽聯名限量商品:抑菌機能襪、紀念杯、應援毛巾、紀念徽章,每款都擁有獨特設計和高質感,在募資平台上線,銷量隨著比賽越來越接近而持續升溫!商品數量有限,加上四年一次的經典賽話題持續延燒,也難怪大家都把握機會爭相收藏,先搶先贏。

世界棒球經典賽應援毛巾。

這份熱潮不只在球迷圈,許多運動員也相當關注這次賽事,盼望中華隊能創下佳績,像是跨欄好手-陳傑、羅佩琳、跆拳道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也響應賽事宣傳,號召大家一起應援中華代表隊『捍衛主場,前進東京巨蛋』。

平台連結:https://r.zecz.ec/egu5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