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睽違三年,住商機構看見幸福驕傲年會隆重登場

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在去年揭示嶄新願景『我在住商/大家 我幸福我驕傲』,經過住商與大家房屋全體夥伴們身體力行,創造了非常多的感人故事以及豐碩的成果,並於3/7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之2023住商機構年會盛大隆重展現,會場匯聚近三千位優質夥伴共享榮耀盛事,一起看見幸福驕傲。

今年住商機構年會特別邀請近30位頂尖楷模分享成功經驗、以及曾榮獲世界小丑大賽獎項後轉戰房仲,並成功躍升金仲楷模的傑出獲獎者激勵演講,巨星韋禮安live的精采演出,更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2022面對嚴峻的市場挑戰,仍有超過一千位優秀經紀同仁獲得榮耀獎項,其中更有62位千萬經紀人,14個破億團隊,戰績卓越,而得獎分店中,更有高達38家店榮獲10年~30年不等的磐石獎殊榮,在充滿競爭的房仲加盟事業中,住商機構更顯獨樹一格,傲視同業。

幸福驕傲,服務客戶更到位

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表示,不動產經紀業相對成熟,對於領導品牌來說,關鍵不只在於量的成長,更在意質的提升,服務業必須回歸到「以人為本」的經營本質,我們將帶領著全體夥伴落實經營理念,堅守信念 幫客戶開啟家的美好,同時永保熱情 為家人創造幸福,齊心合力,與夥伴們力求產業共好,進而能為社會盡心盡力。

產業轉型,彼此共好

陳錫琮指出,綜觀未來,不動產經紀業的挑戰不會停止,就如同過去產業所面臨的每一個挑戰,優質品牌與業者依舊可以安然過關,只要能夠抱持社會共

好的本心,持續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服務,並且貢獻企業力量,就能獲得社會認同,身為產業的一份子,也更能因為擁有幸福感,而穩定前行,持續提供更好的服務,造就善的循環。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