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0

「賀木堂」推出42度台灣祕藏高粱酒 搶攻平價市場

「賀木堂」推出42度台灣祕藏高粱酒 搶攻平價市場 | 華視市場快訊
賀木堂42度台灣祕藏高粱酒。圖/取自賀木堂官網

2010年以新興酒廠之姿「賀木堂」由前公賣局局長鄭世津、台酒前董事長蔡木霖與前總經理賴舜堂等酒界達人們創立,今年已邁入第十三個年頭,除了繼承了百年傳統的固態發酵與精餾技術,更前往國外研發精萃技術,不止能去除雜質醇、醛酮類等造成人體不適的元素,更將茶葉、花卉與水果等植物精餾萃取其香氣和精華,做出「不頭痛、不酒臭、不宿醉」並散發天然香氣的優質好酒。短短兩年便以台灣美人茶酒、烏龍茶酒、台灣秘藏高粱酒等產品斬獲「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Monde Selection)」特等金質獎、金質獎等國際競賽的獎項,更是國內唯一獲得文化部「文創精品獎」殊榮的酒類產品。

賀木堂不僅積極開發中高價位市場,並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聯名推出「冠蓋雲集」、「福虎酒-日間虎」等限量紀念酒。此外,普飲市場以「優質、平價」為目標推出的42度台灣祕藏高粱酒;選用精選高粱及小麥為原料,以國外精密的蒸餾原理進行精餾再製,捨去雜質,在酒窖以甕裝祕藏醇化五年後,酒體輕盈晶透,口味更清爽甘醇,讓它迅速在平價市場搶占一席之地。

賀木堂做為有著百年資歷的酒界新廠,充分發揮自身「新(沒有包袱)」、「舊(百年經驗)」的優勢,不斷求新求變,在傳統製酒技藝上推陳出新,今年預定陸續推出「相思芫(香菜酒)」、龍年生肖酒,維持每年至少推出一新品的速度,要帶給酒友們更多樣、更優質的「代表台灣的好酒」。

華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