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主播界小隋棠跨界主持《請問老闆?》 黃若薇犀利提問讓企業大佬二度淚灑攝影棚

主播界小隋棠跨界主持《請問老闆?》  黃若薇犀利提問讓企業大佬二度淚灑攝影棚 | 華視市場快訊
《請問老闆?》首集邀來「得意假髮」的執行長鍾日生。

推出全新的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由曾擔任過主播,號稱「最美發言人」的黃若薇擔任節目主持人,邀請各大企業與知名藝人創業家進行專訪,分享品牌故事,並且為老闆們與即將畢業的大學新鮮人量身打造問答式的交流空間,幫助各行業有效吸引更多合適的人才,首集邀來「得意假髮」的執行長鍾日生,美髮師出身的鍾日生幫很多明星藝人做過演出所使用的假髮,訪談期間遭到黃若薇靈魂拷問,二度淚灑攝影棚,讓鍾日生坦言被問到的剛好是他的死穴,還大讚黃若薇真的很懂他!

黃若薇名號被詐騙集團盜用 氣到乾脆自己開課反制

從新聞主播跨界到人力銀行,有主播界「小隋棠」之稱的黃若薇,出書成為暢銷作家、投資連鎖手搖飲,因人紅是非多,之前竟遭詐騙集團盯上,出現以她為名的詐騙網站,甚至還有收費課程,讓她忍不住喊話要正面對決冒用她名義開課的詐騙集團,與多家知名線上課程平台合作,創辦「BeeME學習娛樂平台」,讓業界人士都驚呼她真的是執行力爆表的「跨界女王」。

企劃發想敲通告樣樣都來 黃若薇深入要害惹哭大老闆

不同於過去給人溫柔的印象,黃若薇被現場觀眾形容主持風格「深入要害」,由於鍾日生小時候家境不好,常有一餐沒一餐,家裡都派他去領救濟米,看到同學排隊拿自家的米去給人家爆米香,他也跟著去,沒想到因為救濟米大多是米糠,當場被老闆嘲笑米太小不能爆,讓他自尊心受創,因此出人頭地,立志成大事成為他最大的目標,當黃若薇提及這一塊,一句話就讓鍾日生淚灑現場,落下男兒淚,意外的節目轉折,也讓許多大學生都驚呼「原來企業家也有這一面」。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