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8

這家手搖飲店訂單多到壓力大 員工急喊分店支援

這家手搖飲店訂單多到壓力大 員工急喊分店支援 | 華視市場快訊
《序序茶》全球首間店面座落於台中逢甲夜市,以紅茶為主打,是南投百年茶廠旗下擁有自營茶廠「紅茶製研所」。

台積電甫結束法說會,市場多空解讀,討論聲量擴大,但位於逢甲夜市的茶飲店《序序茶》卻不這麼想,每每接到台積電的電話訂單及門店的源源不絕的排隊人潮都在在讓員工大呼吃不消好想暫停點單作業。

《序序茶》全球首間店面座落於台中逢甲夜市當中,以紅茶為主打,是南投百年茶廠旗下擁有自營茶廠「紅茶製研所」,達到產製通路一條龍,打造出自產自銷的優質紅茶外,還進口多國精質紅茶葉;除了英式裝潢風格吸睛外,訴求讓消費者享受英國皇室般下午茶的優閒感外,多樣式飲品更是豐富視覺、嗅覺、味蕾及口感,所以多種茶飲都考究卻又新穎不簡單,不同於坊間的傳統調味茶。

糖漬檸檬,是以香水檸檬搭配萊姆,打造出具有深度的酸甜滋味搭配紅茶,酸甜口感又不苦澀,可以喝出多層次不同的風味。

除了吸引大批逢甲一級戰區挑嘴的在地族群外,來自台積電及中科園區科技業員工愛好,外送訂單更是讓店員大喊吃不消。4名店員皆表示已多次表達,雖然常態性調派支援的人力,但來自於烏日、西區、中科區域甚至是只能說抱歉的遠距離訂單,非常希望老闆可以增開分店消化客單。

品牌創辦人楊執行長表示,序序茶雖開店僅僅半年,總公司為該品牌已疇劃多年,原採直營不開放加盟,但考量到人力上的吃緊,加上疫後的餐飲消費市場熱烈,已多次會議討論開放加盟,希望對餐飲業有興趣的人可以加盟,分擔人力上的壓力。今年計劃開放限量三組名額,加盟條件除了要對餐飲業有熱忱之外,以夫妻共同創業為優先,她並透露目前詢問度非常高,已開放報名中。

后那堤,厚奶回香,口感如絲綢般滑順濃郁,茶香甘醇、乳香濃醇加上玫瑰凍,視覺和味覺都達到美好。

另外,店長表示點單排行推薦茶飲有,限量款的糖漬檸檬外,還有那堤全系列使用台東初鹿鮮奶,無使用奶精,其中最熱銷的有王那堤與后那堤。

王那提濃茶韻厚實,佐以適量鮮奶提味,呈現茶香與奶香完美比例,入口清爽帶有淡淡奶香,尾韻回甘茶味飽滿。后那堤厚奶回香,口感如絲綢般滑順濃郁,茶香甘醇、乳香濃醇,雙重味蕾重擊,襯托彼此濃厚口感。其中人人喊必喝的鹹派奶蓋,嚴選喜馬拉雅山岩鹽搭配鮮奶油,打發成厚奶蓋,岩鹽讓茶味更加凸顯!搭配柑橘香氣的伯爵紅茶,層次滿分。



在哈利波特電影裡的出現的奶油啤酒,在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中哈利波特園區販售造成大排長龍。現在不用飛日本,序序茶限定販售的新品「奶油啤酒」,是無酒精,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飲用。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