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高品質廚房電器「PACIFIC 太平洋」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隆重展出

高品質廚房電器「PACIFIC 太平洋」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隆重展出 | 華視市場快訊
「PACIFIC 太平洋」推出「PQ68 近吸式排油煙機」。

「來永實業」主要從事油煙機及廚房電器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並成立自有品牌「PACIFIC 太平洋」。堅持在理性的機能訴求之下精雕細琢於每一項細節的呈現,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廚房電器用品,打造優雅、智能、美好的居家生活體驗。是 ISO 9001 認證工廠,且通過美國 UL 與加拿大 CSA 專業認證,更是亞洲首間 IECEE 多重國際認證的油煙機實驗室。產品不僅引領國內潮流,更與歐美廚房時尚接軌,遍及歐美、加拿大、香港、台灣、東南亞等國家,廣受華人市場喜愛。今年將在「2023 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攤位號碼 J804 盛大展出。

本次展出除了全系列油煙機及紅酒櫃外,6 月最新上市機種「PQ68 近吸式排油煙機」也能在現場一覽無遺。「PQ68 近吸式排油煙機」主打 AI 智能喚醒功能、雙馬達強勁吸力、完整包覆最深爐台、最大深度機身可容納各種鍋具、獨家訂製 LED 燈點亮爐台、延遲關機功能及烹煮計時關火提醒等亮點。

此外,研發團隊不斷創新技術,今年更推出「崁入式電器收納櫃」及首創「自動攔煙裝置」,也是本次活動的焦點之一。「崁入式電器收納櫃」以最新技術研發濕度偵測功能,可即時監測櫃內溫度,預防潮濕損害,延長使用壽命,另外包含靜音馬達排風、自動化 LED 燈、內建橫向氣流循環及智能炊飯與自動保溫排風調節等多項功能,打造無限可能的智慧廚房,為家庭帶來更便利的煮食生活,歡迎蒞臨參觀體驗。

網址:https://www.pacific-kitchen.com.tw/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