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0

「精華液」誤標$71元?網友半夜瘋搶!知名保養品牌負責到底「全數出貨」!

「精華液」誤標$71元?網友半夜瘋搶!知名保養品牌負責到底「全數出貨」! | 華視市場快訊
圖/攝翻自PEZRI派翠官方網站

海昌國際旗下保養品牌「PEZRI派翠」,近日發生價格誤標烏龍。有網友發現,在日前進行的「7/17派翠官網品牌月」活動中,業者將原價$1,080元、特價為$717元的「17胜肽緊緻原液精華」,錯誤標價成$71元,吸引大批網友熱烈搶購。但同時也有許多民眾直言:「看他下單條款有權取消」「依照之前的經驗都不會出貨的放心」,認為最終不會成單。

事發後一日,「PEZRI派翠」則在官方社群平台發表聲明,表示:「凡購買誤標為$71元的17原液精華,該產品將以此金額出貨。派翠對於此次事件引起的關注深感抱歉,也已進行內部深刻檢討」有網友統計損失初估破百萬,但品牌認賠全數出貨,引發網友正反兩方討論。一方認為保養品利潤高,損失不大沒什麼好佩服的,另一方則認為品牌願意承擔損失,是少數台灣有良心的品牌,值得支持。

網友評論。 圖/攝翻自PTT、Dcard

此次錯標事件的主角「17胜肽緊緻原液精華」,據派翠官網描述曾參選2022比利時《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並榮獲「特級金獎」、「評委會大獎」,而這次「PEZRI派翠」認賠出貨的操作,也獲得網友們許多的好評,不少網友看完聲明稿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算少數的業界良心」「好大器的公司」「水喔,敢做敢當」「不錯,出包肯負責」「老闆真男人阿給推!」,肯定這次事件勇敢承擔責任的態度。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