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1

tokuyo全新推出「呼吸搖感律動」玩美椅 代言人桂綸鎂驚呼『太舒服了吧!』

tokuyo全新推出「呼吸搖感律動」玩美椅 代言人桂綸鎂驚呼『太舒服了吧!』 | 華視市場快訊
tokuyo全新推出「呼吸搖感律動」玩美椅 。

時間回到20年前,青澀的桂綸鎂開啟了藍色大門,到現在已成為國際知名演員、時尚精品品牌大使及北歐汽車品牌代言人。2023年夏天,台灣按摩家電領導品牌tokuyo推出新品「小美玩美椅」,榮幸宣布將由金馬影后桂綸鎂擔任品牌代言人。從哈林、王偉忠、蕭敬騰、蔡依林、楊丞琳到桂綸鎂,tokuyo歷屆代言人皆是知名天王、天后,蔡依林代言時期主打「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再大的壓力都能變mini」,緊接著楊丞琳「完美最困難的是保持完美」,轉換至桂綸鎂「享受玩美,才懂得完美」,這些年來持續蛻變的情感不斷積累,也為「玩美椅」系列做出明確的感性定位。

tokuyo這次費盡心思,以廣告片【小美玩美椅—玩美之門篇】,重新復刻桂綸鎂出道至今曾演過的經典片段,從出道代表作《藍色大門》,一直到《不能說的秘密》、《女朋友.男朋友》、《台北女子圖鑑》,對桂綸鎂來說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回望。片中可看見桂綸鎂心情輕快騎著腳踏車,鏡頭接換至她在古典鋼琴前彈奏樂曲的優雅,接著穿梭於青年群中,走入台北都會街頭、與自己擦身而過後,隨心展現曼妙的現代舞風範。『小鎂,妳會好好的。』從輕盈之美、律動之美、深度之美到搖曳之美,桂綸鎂的多種面貌,全集結在tokuyo這次的廣告片中呈現。

我們是否必須完美?讓我們擁抱搖曳、感受放鬆
在放鬆之後,我還可以繼續前進,拍更多好作品給大家。

桂綸鎂在廣告拍攝現場時,曾和大家分享:『在忙碌工作之餘,若有一張椅子、一個空間,可以讓你放鬆下來,對每個人的日常來說可能都是非常重要的。給自己30分鐘、1個小時的時間,好好忘卻煩惱,讓身心靈都放鬆在這張椅子上面,是很難得的機會。』除了十分注重按摩椅的外型跟功能面,在她第一眼看到小美玩美椅(TC-298)時,立即喜歡上它的典雅米色調,不僅覺得舒服放鬆、與居家空間十分搭襯,對於功能面更是讚不絕口!桂綸鎂當下,很誠懇地和大家說:『我相信在我放鬆之後,還可以繼續前進,拍更多好作品給大家。』

呼吸搖感律動 獨特頻率工法 輕鬆帶走一身疲勞

在經歷小美玩美椅的整套舒壓按摩後,桂綸鎂徹底放鬆肩頸及背部,其中最讓她驚艷的是「仰躺功能」,躺下去後搭配tokuyo創新睡眠頻率慢速搖擺功能,彷彿回到小時候躺在搖籃床上的感覺,搖著、搖著好像就能忘掉許多煩惱的事情,漸而慢慢入睡。

享受過程,才是玩美;享受玩美,才懂完美

「放過自己」或許是人生最難的功課,也因為完美的路沒有終點,只有享受玩美,才能讓路走得更遠。誠摯邀請大家來體驗tokuyo小美玩美椅(TC-298),靜心聆聽身體要告訴我們的信息,每天留下一些時間和自己對話,追求完美的路沒有終點,享受玩美、才懂完美。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