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8

14期雲花森嶼「敦泰一境」 端出最強保固成熱話

14期雲花森嶼「敦泰一境」 端出最強保固成熱話 | 華視市場快訊
14期大巨蛋林蔭首排「敦泰一境」。圖/業者提供

台中14期巨蛋旁一座「敦泰公園」經常吸引民眾遊玩、打卡拍照,還榮獲雙料國際大獎,《London Design Awards倫敦設計大獎「銀獎」》,以及《2023荷蘭Arch Design Award拱門設計大獎「銅獎」》,這塊基地是敦泰建設數年後才要推出的建案,卻捨得在開發前用心打造成地景藝術公園,與市民共享、友善大地,也為敦泰在14期首發預售新案「敦泰一境」做前導敦親睦鄰,分享善的理念。

14期草悟道地標 40米松竹路和30米洲際路正角地

過去台中草悟道豪宅房價直追七期,未來洲際路將被打造成14期的草悟綠園道,在敦泰建設創辦人楊世裕董事長眼中,洲際段是目前14期地價最貴也是最精華區段,「敦泰一境」就位在洲際路與松竹路口的十字黃金軸線上的角地,試想未來走在40米寬的洲際路綠園道上,西起隈研吾大師的大巨蛋,東抵洲際棒球場體育文創中心以及漢神精品百貨,市府將為這條園道種植風鈴木成為黃金大道,建設能量十分澎湃,而「敦泰一境」就是這條綠園道的第一個豪宅精品建案,洲際路未來將成為北屯區最具前景的國際大道。

「敦泰一境」坐落40米寬洲際路綠園道上,左擁洲際棒球場體育文創中心以及漢神精品百貨,右抱隈研吾大師的大巨蛋。圖/業者提供

珍稀69席次雲花森嶼,最高綠覆41座宜居陽台

以浮島森林打造建築外觀的「敦泰一境」,除了延續品牌價值體現在人及大地為善的初衷本心外,再度攜手綠建築大師鄭斯新,建築基地約900坪,總戶數僅69席次更顯珍貴,足足規劃41座宜居陽台的垂直森態建築,是該區綠覆率最高的新建案,深度展現自由呼吸的宜居綠建築。

極粹樓高3.45米 6戶3梯 戶戶三面採光 

敦泰建設不只建築外觀講究細膩,內部細節也處處用心,「敦泰一境」室內規劃37-50坪三至四房自住型產品,高規格規劃一層六戶的三支電梯,採用雙十字平面配置,每戶都三面採光,實現開窗有光、引風流動的健康住宅,極粹樓高3.45米,打造最舒適空間,還引入智能家居設計,汽車充電樁除配管外,更貼心將線路配置完成,為住戶節省拉線問題與荷包,並將健康防疫考量融入建築中,包括全棟淨軟水系統、全熱交換器和空氣濾淨系統等,吸引品牌粉絲高度關注,正式公開敬邀貴賓鑑賞。

「敦泰一境」燈光計畫炫目璀璨,溫暖氛圍點亮城市之光。圖/業者提供

採用高標BIM建築系統 20年結構、5年防水、2年設備高於法規最強保固

楊世裕出生建築世家,對建築美感的敏銳,受國際建築薰陶,為追求完美而擇善固執,創辦敦泰建設十年來,以持續超越和自我要求的最高標準撰寫建築履歷,近年更導入建築界極少使用的BIM建築模擬系統,將建築在電腦中模擬構築,精確度非常高,除此還端出高於法規的最強保固,包括:20年結構、5年防水、2年設備、半年社區代管等安心保障,並堅持用細膩、真誠和善的理念感動每一位住戶,打造傳世的經典建築。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