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8

女力崛起! 女性創業力嶄露頭角2.6億業績 引領產業新浪潮

女力崛起! 女性創業力嶄露頭角2.6億業績 引領產業新浪潮 | 華視市場快訊
採用國際大獎與生技認證。圖/翻攝自林宣頤IG/mmb510

近年來,創業女性的數量持續攀升,她們展現出不容小覷的創業能力,正迅速在各行各業中展現耀眼的光芒。即使經歷全球經濟受疫情衝擊的難關,女性企業家在危機中卻表現出色的領導力,帶領著團隊靈活適應變革,取得卓越成果。一個極具代表性的案例是名絢生技,一家嶄新的保健美容品牌,其執行長林宣頤(美米)在創業僅兩年便帶領團隊總營業額超越2.6億新台幣,成功塑造了引領市場的新世代品牌。

名絢生技在短時間能得到加盟主與消費者的認同,有幾個重要因素,第一是公司產品的誕生,都是林宣頤執行長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健康與美容美體而推展,非常貼近大眾需求。第二,在產品開發上,林宣頤皆親自參與研發、每個階段的測試、把關生產品質,並與世界前三大生醫集團研發團隊、製造廠合作,採用國際大獎與生技認證的優質原料,以及在超越業界標準的三S級生產線製作成品,不僅如此,也投保2億元的新光產品責任險,在產品面上可說是誠意滿滿,其中,熱賣破52萬盒的經典明星商品「美巨峰」,就投入三年多的時間才問世,現已獲得99.5%的好口碑,呼應了林宣頤說的 :「堅持是有價值的」。

名絢生技獲得生技醫療品質獎。圖/翻攝自林宣頤IG/mmb510

第三,林宣頤執行長採免加盟費的運作方式,幫助喜歡名絢產品、想創業或想增加收入的人,成為加盟主並建立起自媒體創業的獲利模式,每週提供加盟主們專業的行銷、營養、產品、財務等相關課程,幫助每一位加入名絢生技的人,其中,更有加盟主已年收突破千萬,成就屬於自己名如夢想的絢麗人生。

獲得亞太美業「卓越領航獎」。圖/翻攝自林宣頤IG/mmb510

除了追求獲利,林宣頤也極為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她積極參與社福機構和宮廟的物資和金援,包括社團法人肯愛社會服務協會、新北市家扶基金會、嘉義家扶基金會、台北市來春教育基金會、台北奉天宮、恆光禪寺等,大大提升了品牌形象和社會評價。

展望2023年,名絢生技迎來了第四個年頭。林宣頤對公司的未來充滿抱負,計劃擴充人力和專業管理層,進行營運和行銷的改革調整,將公司引向更高的階段,同時為未來的IPO上市做好準備。林宣頤的事業版圖廣泛,從生技品牌到餐廳、酒吧、土地媒合平台、直播帶貨平台、行銷公司以及籌備中的醫美診所等多個領域,她已向市場證明了新女性力量的崛起。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