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8

中央公園豪墅「敦泰璞善」 珍稀7戶崗石傳世建築

中央公園豪墅「敦泰璞善」 珍稀7戶崗石傳世建築 | 華視市場快訊
承襲建築金獎外觀,「敦泰璞善」以溫潤質樸的石材打造器宇不凡的氣度,也同時保留屋角邊的鑽石切面,展現傲視群倫的風範。圖/敦泰建設提供

擁有67公頃超級綠肺的中央公園以及大師級公共建築的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未來周邊房市發展興盛可期,附近北12期重劃區新完工的電梯豪墅「敦泰璞善」,珍稀6戶雙拼和1戶獨棟戶型,打造出具有經典和現代風格的崗石傳世建築。

買房跟著重大建設走!水湳經貿園區集台中所有重大建設於一身,包括普立茲克獎─妹島和世的中央公園「綠美圖」與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還有水湳轉運站、中台灣電影中心等都將在未來幾年陸續完工,近10年來北12期吸引大量豪墅建商購地推案,尤其該區是難得的低密度、高綠覆規劃,又有7200坪文修公園綠地且緊鄰逢甲商圈,已成機能成熟且低密度的豪墅聚落,還能近享中央公園和水湳未來完工的重大建設。

以一戶一主樹、戶戶有庭院傳承家的幸福,將建築融合在中庭綠意小徑,讓回家的路奇美悠然。圖/敦泰建設提供

房仲業者分析,北12期立足中科、7期、水湳經貿園區的正中心,豪墅新成屋受到注目的程度已經超越以往,高端企業主鎖定總價6~8千萬的電梯豪墅,這個總價帶相比住在七期的車水馬龍和喧囂,更讓注重生活的高端企業主,喜愛環境單純且產權獨立、低公設比、又能保有高度隱私的電梯豪墅,還享有未來最具增值的水湳願景。

堅持講究美感時尚與營建工藝細節的敦泰建設,在北12期第一期電梯豪墅案「敦泰本善」,從購地到完工耗時6年精雕細琢,在2015年獲得國家建設卓越獎,2016年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獲得住戶高度讚賞,2020年創辦人楊世裕董事長榮獲第20屆金鋒獎「中小企業傑出創業楷模」,他帶領敦泰團隊撰寫建築履歷,以不斷自我超越及自我要求的最高標準,用熱情、用真誠,用善的理念,感動每一位顧客,打造傳世的經典建築。

豪墅停車場營造的像博物館,雙邊天井樓梯、鍛造家徽、大理石柱的鑽石切面、襯托頂級豪墅不凡的氣質。圖/敦泰建設提供

近期北12期第二號作品「敦泰璞善」電梯豪墅案,採先建後售,1戶百坪獨棟及6戶雙併的頂級規劃,甫完美落成立刻受到市場關注。

此案位於上墩路118號,基地面積308坪,打造珍稀7棟獨棟、雙拼豪墅,面寬6.2米、深度10米以上,地坪38.550坪、建坪101-107坪,每戶總價落在6,180萬至7,600萬元間。

預約專線:04-24529971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