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9

昔日知名直播主陳昭穎已改名陳定宥 轉換跑道創業做電商

昔日知名直播主陳昭穎已改名陳定宥 轉換跑道創業做電商 | 華視市場快訊
前知名直播主陳昭穎已改名陳定宥,由直播圈轉戰自媒體領域並創辦自己的保養品品牌

前知名直播主陳昭穎已改名陳定宥,由直播圈轉戰自媒體領域並創辦自己的保養品品牌,其忠實粉絲始終關注著他的成長,期待他在新的領域有所突破。

曾在直播圈嶄露頭角的網紅陳定宥,最近在社交平台和媒體上頻繁亮相。他曾創下千萬點播紀錄,並在直播中展現了多才多藝和獨特的魅力,並曾涉足配音和平面模特行業,在17直播平台更是名列巨星榜。他常常在直播中與觀眾互動,甚至參加線上歌喉賽取得不錯成績。當年的影片可以窺見這位昔日直播主、今日創業家的青澀模樣:https://youtu.be/tQub2FRaom0

陳定宥坦言,雖然直播帶來高光時刻,卻也伴隨著空虛感。他擔心自己無法跟上自媒體時代的變化,甚至被淘汰。因此斷然離開直播行業,改名為陳定宥重新出發,創立了自己的保養品牌,奮力開展另一片天空。

日前陳定宥與女演員阿季以及其經紀團隊的聚餐照片引起粉絲矚目。有粉絲猜測他們是否有代言合作。因為阿季曾在社交平台上推薦陳定宥的

保養品。隨後陳定宥在臉書上發文澄清這是「單純的聚餐」,並無商業合作的意圖。許多粉絲對他們的合作懷抱期望,陳定宥感謝大家的關注,並承諾有任何重要消息都會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曾為經常與粉絲交流的直播主,陳定宥現在仍不時關心著粉絲的生活。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感悟,以及創業路上的酸甜苦辣,他希望可以激勵年輕人勇敢追求夢想。



新聞關鍵字